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做你的守護天使800字作文

做你的守護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小時候的我並不明白什麼叫做愛,一直認為大家對我的關心,愛護是理所應當的。

  爺爺總是喜歡看着星空,他告訴我,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守護天使,當時幼稚的我許下諾言,要當爺爺的守護天使,那時,他笑了。

  小時候總喜歡吵着爺爺,向他撒嬌,一會兒要這個,一會兒要那個。我喜歡看爺爺忙碌的背影,小小的心靈感覺到了一絲絲的溫馨。

  有一次,我突然吵着要去學游泳,全家人強烈反對,我把希望全部交給爺爺,可他,只是默默地出去了。我認為我的願望破滅了。可是,爺爺回來時,帶來了兩張學票,爺爺準備和我一起學游泳,爺爺那時已是快要六十歲的人了,他的身子骨受得了嗎?那時,感動之情湧上心頭,突然有一股衝動,想要對他說聲“我愛你”,可是,那句話又被我活生生地咽了回去。

  從此,爺爺每天帶着我去學游泳,他被曬得黝黑黝黑的。我常常笑他像煤炭,他笑着抱起我說,那你就是煤炭的孫女嘍!

  時間一點一滴地流逝,轉眼間,我到了讀初一的時候了,爸媽告訴我,初一了,不能再繼續在鄉下讀了,必須去讀好一點的學校。於是,我跟着爸媽離開了鄉下,離開了爺爺。

  由於功課越來越難了,作業越來越多了,我便很少回去看爺爺了。直到那個春天……

  我被爸媽拉回了家鄉,那時,我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直到我看到了那雪白的布。媽媽告訴我,當我去讀書時,爺爺已被檢查出得了癌症,爺爺為了不影響你的學業,他讓我們都要對你保密。“爺爺……”我的心被一塊一塊地撕裂了。

  最愛我,最牽挂我的人,在這百花盛開的春日中,永遠地凋零了,童年時的溫馨何處尋?冰冷的淚水潸潸而下。我恨,我恨我自己,恨自己沒有好好地珍惜爺爺對我的愛,我知道爺爺臨終前最想看到的是我,而我呢?而我呢?歉疚如潮水般一浪一浪地擊痛我。爺爺,生前我無法回報你對我的愛,而現在,我只能寫下我對你的愛與疚。我將實現我的諾言,做你的守護天使,守護着你,直到永遠,永遠……

  當我明白愛時,愛已永遠離我而去了。珍惜你身邊的每一份愛吧!不要讓雙方都留下深深的遺憾!



做你的守護天使 標籤: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守護天使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 愛的守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