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星星守護天使2300字作文

星星守護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300字

星星的夏夜,一點點幼稚的味道。

  -題記

  芭芭拉。

  你還記得嗎?我和你一起度過的那個夏夜···那個明亮的夜···

  慢慢地閉上眼睛,長長的睫毛宛如垂簾,遮住了水汪汪的眼眸。臉龐的紅暈透露着少女的嬌羞。

  輕輕地嘟囔幾句,把一塊幸運石撫在胸前。然後,拋向空中。

  星星偷偷的眨眨眼,俏皮的撅起小嘴。告訴她:夏天,那棵樹下的秘密。

  你還記得嗎?我和你一起埋下的那顆星星···那個意義深刻的日子···

  呵呵!那時候的他很調皮!那時候的她很可愛!

  他和她,一起度過那個難以忘懷的夏天。

  月光下,沙沙的風吹動着蘆葦。柔和的月光披下一條銀幕。

  荷塘邊,兩個模糊的身影嬉戲追逐。

  “哼!小洛迪,我不跟你玩了!你跑那麼快,我追不上。”一個可愛的小女孩,雙手抱肘,撅着小嘴,指着前面那個調皮的男孩,哼了一聲。

  “嘻嘻,小洛娜。你是烏龜啦,你跑不過我。哼!”聽到這個,前面的那個男孩停了下來,叉着腰說,“哈哈。我是老大,你以後得聽我的啦!”幾聲稀零笑聲,似乎代表着勝利。

  “你耍賴,你比我大。你欺負我。”那個叫洛娜的女孩哭了起來,坐在地上。撲騰着小腿,塵土飛揚,“你力氣比我大,肯定跑得過我。”

  “哎哎,你別哭啊!我沒欺負你,得了,要不···你做老大吧!只要不哭就行。”呵呵,可見這是一個見不得人哭的男孩,“好了,你還哭?你到底要怎樣啊?我跟你鬧着玩呢!不說你烏龜了還不行嗎?”

  男孩伏在女孩的耳朵上,悄悄地告訴她:“不要哭了,爸爸說男子漢不流淚的。要是哭會被老鼠咬耳朵!你看看你的耳朵少一塊沒?

  聽了他的話,女孩趕忙摸了摸自己的耳朵。然後女孩笑了,抹了抹眼淚,會心的笑了。

  不過,晴天不長。

  “喏!我的耳朵還在!”女孩很高興,她認為自己一定是被星星保護着。是星星趕走了老鼠。

  曾經,看過這樣一個故事:星星被月亮女孩賜予法力,時刻保護着一個個天使。

  “小洛迪,你說我是不是天使啊?”女孩低下頭看看自己的白色公主裙,“你知道嗎?天使喜歡白色,他們穿白色的衣服,有白色的翅膀,連魔法杖都白色的!”

  看來這個女孩是個天使迷。

  “小洛娜,你因為這個才喜歡白色啊?嘻嘻。”顯然羅迪比洛娜大些,自認為是個男子漢。正捂着嘴巴在那偷偷的嘲笑洛娜-這個單純的天使。

  “走,我帶你去找星星。問問他們你是不是天使。”男孩帶着女孩鑽進蘆葦叢。

  “你來這幹嘛?”女孩很不解。

  這是一片很茂盛的蘆葦叢。

  突然,叢蘆葦里鑽出一個小腦袋,左看看又看看。哧溜,又縮了回去。

  透過蘆葦之間的縫隙,看到一個男孩,一個女孩。

  “這裡怎麼會有星星呢?星星在天上啊!”女孩更加摸不着頭腦。小嘴撅得老高,雙眉緊皺着,思索着什麼。

  “你看啊,這就是星星,他們肯定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男孩雙手揪着一隻螢火蟲,把它遞到女孩面前,“這肯定是天堂。”

  “你看!”男孩看見正在納悶的女孩,便開始講述自己的推斷。

  “看看這裡,漂亮吧?”說著男孩指着蘆葦和荷塘。很美的景色,美得讓人陶醉。

  “恩,很漂亮。”

  “那漂亮的地方算不算天堂?”

  “恩,我聽奶奶講天堂是漂亮的!”

  “天使住在天堂,是吧?”

  “對。”

  “星星保護天使,那這不就是星星?”男孩一點一點的分析,還不是佩服自己的天資。嘻嘻,自己居然能夠找到天堂,還能抓到星星耶。

  “是啊,這是星星啊!那···我們問問他,我是不是天使?”

  “好的。”男孩把螢火蟲塞到一個玻璃瓶,然後鄭重的問它,“你說,小洛娜是不是天使啊?”

  不過,螢火蟲沒有說話。

  不一會,這個被別人當作星星的小東西就被憋死了,一動不動。

  “喂,問出來沒?”女孩湊過去看着這個小生命。

  “它不說話!”男孩也很納悶。

  “不好,你忘啦?它剛才為了保護你不被咬耳朵,跟老鼠戰鬥。快死了。所以它掉了下來!好像···它死了。”

  男孩突然覺得是自己把星星給煩死了,總是問它“小洛娜是不是天使”要是最都會被吵死,何況它剛跟老鼠戰鬥完。

  “哎呀----”兩人一齊嘆了口氣。

  “沒事,它們很快就會回來。我們把它埋下吧!等它回來的時候也好有個方向···”越說越離譜,小孩子真的很幼稚。

  這世上哪有什麼天使?

  倒是這兩個小屁孩,很在乎。

  他們一起走到一棵紫荊樹下。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兩人用小手刨呀刨···

  然後嚴肅的埋下了這顆“星星”。

  也許···

  從兩人的眼裡,可以看出“天使”流露出的悲哀。

  “小洛迪,以後我們每年都來這,看看小星星復活沒有。好吧?”

  “恩。我們每月5月6日來。”

  “為什麼要5月6日?”

  “因為,咱們說過啊。我喜歡的數字是6,你喜歡的是5”。

  “の···原來是這樣啊!”女孩想起了那天。

  小洛迪和小洛娜剛剛學會1-10這些數字。很興奮。下課便研究起數字。

  小洛迪認為6像他最喜歡玩具。小洛娜認為5向她最喜歡的餅乾。

  童年無忌。

  夏夜就這樣過去,夏天也就這樣過去。

  匆匆的,不留痕迹。

  但卻記憶了童年最深刻的友誼···

  友誼之花,悄然綻放。

  多少年就這樣過去。

  男孩和女孩長大了。有了自己應該奮鬥的事業。

  誰都沒有再去那棵樹下···

  可是,他們每年的5月6日都會求一顆幸運石,擲向空中。

  彼此祝福着···

   

  

星星守護天使 標籤:守護天使作文 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天使守護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