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化作你的守護天使(楔子)700字作文

化作你的守護天使(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先天性心臟病,這真是讓人頭疼啊!” 

“可是我聽說你最近研究出了藥劑。” 

“是研究出了一種,但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會不會有負面影響?又沒有人願意當試驗品。而且這種藥劑需要每年365天天天都服用,這樣十年之後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你說這種藥劑不是等同於沒有嗎?” 

“哎,這也怪伊檸和伊純她們兩個命苦,我可憐的孩子,在最理想的條件下最多也只可以活到二十二歲。我可以給她們最富裕的生活,最暖心的關懷,最美好的前程,可是卻無法保證她們的健康。” 

“爸爸,阿姨,我願意。” 

“什麼?伊純,我怎麼可以讓你去冒險?不可以!” 

“來,乖孩子,告訴阿姨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因為要救姐姐啊!如果我當了試驗品,那麼十年之後,我跟姐姐都是十七歲,然後阿姨你再花幾年的時間做出可以救姐姐的葯,這樣就可以保證姐姐在二十二歲之前接受治療,然後健健康康地活下去。這樣姐姐會很快樂,爸爸、媽媽也會很快樂,姐姐、爸爸和媽媽快樂了,我也會很快樂!” 

“可是你或許會死呀,孩子。” 

“沒有關係的!為了姐姐死也可以的!只要大家開心!再說也不一定就會死呀,說不定這個藥劑是有用的呢?” 

“還是不可以,因為我不能拿一個人的性命去冒險。” 

“我是自願的!總會有人去冒險的呀,像電視上就經常播有很多人為各種疾病的藥劑當志願者嘛!如果不嘗試反正都會死呀,為什麼不讓我試一試呢?” 

“你還沒有成人所以我不能拿你的話作證明,除非監護人答應啊。” 

“爸爸,你就答應吧!” 

“可是,伊純……” 

“爸爸……” 

“好吧。歐陽醫生,拜託你了。” 

“恩。” 

“爸爸,阿姨,我服用藥劑這件事是我們的秘密,不要告訴別人,好不好?” 

“為什麼?” 

“因為不想讓姐姐和媽媽擔心啊!” 

“恩。” 

“恩。”

化作你的守護天使(楔子) 標籤: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守護天使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 愛的守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