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該相聚900字作文

不該相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還有三天,還有三天,就是六月二十三號了,就是我們分開的時候了……

  “說不出的傷心,這個集體,這個溫暖的集體,這個優秀的集體,就要在三天之後分散了。有的人可能再也看不到了,我的腦海里湧出對很多人的思念……

  “過了六月三十號,可能再也沒有一個女孩,整天跟我一起瘋,整天跟我一起大笑,整天跟我一起撰寫我們的故事,整天跟我一起畫N多MM。懷念我最好的朋友——杏子。

  “…………”

  其實有些人,分開了反而比在一起好,起碼他留給你的是一段美好的回憶,不會在以後和你在一起而打破那個回憶。就像杏子。

  小學的時候,她和我是那麼的親近,親的如同一對真正的姐妹。她曾在月光下和我一起編出一個又一個唯美的不可能在這個世界上存在的故事,她曾和我一起躲開同學的嘲笑在頂樓上唱歌,她曾在一個下着晴天雨的日子許下跟我永遠是好朋友的願望,她曾為了我多次與同學鬧矛盾……她曾,在六年級的最後一個學期,遞給我一條和她脖子上一模一樣的貝殼項鏈,滿臉認真地說:“以後如果碰到了,如果我們長變樣了,只要拿出這條項鏈,就可以認出彼此。這樣的話,我就會永遠記得你。”

  步入中學的殿堂,我們兩個有幸分在了一個班,然而,她不是從前的她,我也不再是從前的我了。

  “杏子,放學一起走吧!”幾乎是帶點兒懇求的語氣。

  “不好意思,我奶奶叫我早點回家。”

  於是,路旁的樟樹變得更加寂寞。

  “杏子,我告訴你……”

  “等一下哦!”

  於是,熱情變得逐漸冷淡。

  “杏子,看看你新寫的小說。”

  “你等XX、XX、XX……看完再說吧。”

  於是,沒有了昔日的期待與分享。

  …………

  一切都被時間改變了,我們的友情被殘酷地隔離在了那個踏出小學校門的夏季。直到今天我才猛然想起,曾經那個笑容如陽光般燦爛的女孩,可是那條貝殼項鏈已經被遺忘在了某個角落,再也找不到了。

  甚至連我也有些懷疑,真的有一個女孩,睜着單純的大眼睛,無比認真的遞給我一條貝殼項鏈,承諾給我永遠嗎?

  原來,再深刻的友誼終究也經不起時間的考證。

  原來,並沒有真正的永遠。

  那麼,我情肯在那個夏季我和她走的是不同的方向。那樣的話,起碼我現在回首,留給我的還是一片金燦燦的陽光。

不該相聚 標籤:再相聚作文 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再相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