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情系莎丹座(中1)1100字作文

情系莎丹座(中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由於飛天遊樂場在郊區,下了車,我們還要走半個小時才能到達,這段路程,如果走得快的話,二十分鐘就能到的,而我由於種種原因,拖着妹妹在路上晃悠,竟然走了五十分鐘哎,我真佩服自己的死纏爛打,居然連妹妹也拖得住哎~~呵呵! 

  可是,老天終究是不放過我的,我們還是到達了飛天遊樂場的門口。哇噻!!一進門,我就看見了一個超級大帥哥,挺拔的鼻樑,深邃的眼睛,有形的嘴唇,濃濃的眉毛,純粹就是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的嘛!!“哎?老姐,你在看什麼呢?”說著,妹妹順着我的目光看了過去,也看見了那個帥哥,隨即奸笑着問我:“哼哼!老姐,你是不是看上那個傢伙了?”沒等我回答,妹妹又說:“恩,我想一定是的!姐,你的眼光真准哎,那可是男子中學籃球隊的隊長哎!想攀上他啊,不容易的呢,姐姐你要小心哦。不過呢,妹妹我會在你身後助你一臂之力的!放心吧!”天啊,這就是我的老妹嗎?她在那兒嘰里呱啦地說了一大堆,我什麼也沒有聽進去,我只看到那個大帥哥走向了過山車!!!啊?怎麼辦,我真的很想接近帥哥的,但是我生平最怕的就是過山車了,我要怎麼辦?算了,難道男子中學就沒有其他的帥哥了嗎?我為什麼就只想接近他呢?對,我去找其他的帥哥。“小絮,我們走!”說著,我拉起妹妹的手就要走進去。妹妹問我:“姐姐,你不跟着那帥哥去坐過山車嗎?這可是接近他的好機會哦!”“小絮,你知道我最怕坐過山車的了……”沒等我的話說完,妹妹再一次拉着我跑向過山車!老天!!!妹妹熟練地插隊到帥哥後面,我站在她旁邊。人很多,我便和帥哥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起天兒來。 

  從我們的聊天中,我了解到帥哥名叫林淳楓,是雙魚座的(哇,我也是雙魚座的呢!),B型血(我突然發現我怎麼連別人的這些也感興趣呢?)在市男子中學讀高一(呵呵,比我大一個年級哎~)…… 

  “咦?你們長得好像哦,是姐妹嗎?”哇,帥哥問我話了哎,呵呵,好幸福哦!我正想着,妹妹就用手腕抵了我一下,輕聲說:“人家問你呢!”“啊……哦,我們是姐妹,而且還是雙胞胎呢。”我充滿自豪地說。“哇,雙胞胎?好好哦!”帥哥突然表現得像個小孩子,呵呵,真可愛。 

  我們買了票,走上了過山車,我感覺我基本上是被妹妹扶上過山車的,因為我的雙腿在不住的顫抖。帥哥問我:“你害怕坐過山車嗎?”“恩,是的,我生平最怕的就是過山車了。”“啊?那你為什麼要來坐呢?”哎呀,這可是個問題啊,我之前怎麼沒有想到帥哥會問這種問題呢?怎麼辦才好,要是讓帥哥知道我是為了接近他才來坐的過山車,會怎樣看待我呢?哎呀,真是的!這時,妹妹即使幫我解了圍:“啊,你們看,過山車來啦,我們快準備上車吧!”“恩,好的,好的!!”我慌忙回答!啊,我突然發覺我的妹妹是多麼的可愛呀,呵呵!!~

情系莎丹座(中1) 標籤:情系作文 情系奧運作文 情系玉樹作文 情系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