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故事2300字作文

小故事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就是這樣,女孩和男孩開始了熱戀。 

  女孩和男孩天天見面。 

  (一)在酒吧里 

  因為男主角是在酒吧裡面工作,所以女主角總是去酒吧里與這個男孩子見面。就這樣女孩為了這個男孩子退了學。也去酒吧工作,男孩在酒吧里經常幫助女孩子,畢竟是女孩子嘛!什麼也不會,並且是學生。漸漸的她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有一天,男孩突然對女孩說:“我是一個酒吧的工作人員,沒有太多工資,沒有別人那個的帥氣,沒有別人的那麼......並且你是那麼好的學生,為了我退學值得嗎?”女孩開始的時候莫不做聲,可是後來說了很多。女孩說:“我喜歡你就是喜歡你,我喜歡你的容貌,喜歡你的各種東西,雖然你是酒吧的打工人員,但是我依然喜歡你,你簡直是太可愛了,我退學是因為想天天看見你。” 

  就這樣男孩子更加珍惜這個為了他付出一切的女孩子。

小故事2 標籤:小故事大道理作文 小故事作文 禮儀小故事作文 讀《小故事大道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