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創衛小故事600字作文

創衛小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創衛小故事演講稿 

  陳芊諭 

  高新一小 

  四 (四)班 

  共同創建一個衛生,和諧的生存環境,構建一座美麗,環保的花園式文明城市,是我們每個公民不可推卸的責任和義務!靚化春城,從我做起! 

  現在許多人的環保意識還很淺淡,雖然知道通過環保可以使城市更加美麗。但不把“創衛”當做一回事,不久街道便變成了一個個垃圾“舞台”。那些垃圾隨處可見夠構成了一幅幅“雪花”飛舞圖。垃圾給世界製造的麻煩太大了,假如每個人都同時隨手丟一個垃圾,全世界就會同時出現數以萬記的垃圾“孤兒”,那垃圾“孤兒”又會覆蓋多少道路、街區、公園…… 

  在我的身邊就有一位盡職的保潔阿姨。那位阿姨住在麻園村是一個下崗工人,家裡有兩個孩子生活非常困苦。我們泰和園社區的叔叔阿姨給她介紹了這份工作,從此我小區里的街道便立刻乾淨了起來。阿姨不僅打掃乾淨了我們的小區里的街道,而且還清理乾淨了個單元的死角。大家都親切的管他叫 “乾淨”。 

  記得有一天下着大雨,我從英語班回來在大雨中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背影。我叫起來 “乾淨阿姨”,阿姨正在用刷子將雨水掃進下水道里,雨水將他的頭髮打濕了。一滴一滴的水珠從阿姨的臉上落下,衣服也濕,整件衣服就像一道瀑布的水“嘩嘩”的流淌着雨水。 

  這樣的人很多,他們都在為我們春城的創衛努力着。你要加入他們的行列嗎?快從我做起從大家做起吧!綠草如茵、鳥語花香、蝴蝶翩翩起舞、百花爭奇鬥豔、小河清澈見底,馬路上光滑整潔的家園誰不想要。那麼,就讓我們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這 的小事做起,日積月累,咱們的家園,一定可以越來越美麗、越來越漂亮、越來越富麗!

創衛小故事 標籤:創衛作文 小故事大道理作文 小故事作文 禮儀小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