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和我的世界500字作文

我和我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世界很複雜,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幻想。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真的相信天上飄着的白雲背後有另一個世界,我相信森林裡一定藏着傳說中的妖精,我甚至相信動畫片里的世界都是真的。小時候的世界,總是充滿了各種新奇與冒險。因為當時知道的不多,所以一切對於我來說都是神秘的。

  上了初中,我的世界里開始有了成熟的色彩。雖然依然會幻想花瓣之下藏着精靈,但看過哈利波特之後的每次外出我都會摸一摸車站的牆試一試自己到底能不能穿越到一個充滿魔法的奇幻世界。

  當然,經歷着成長,收穫着知識。在不斷的探索與發現中我知道了頭頂上天空原來是有盡頭的,但天空的外面卻有着無限的世界。我可以自己做彩燈,甚至自製汽水。但我卻還是把我的世界當成是一個大玩具。

  而現在,我的世界雖然不像過去充滿幻想,但卻依然喜歡想象:我在想,外星人是否真的在地球留下足跡;我在想,時間是不是有形的,我們真的可以回到過去?我在想,到底存不存在平行空間,或者不只我們這一個單一的空間;我在想,如果宇宙真的在向外膨脹,那包裹者宇宙的是什麼?到底宇宙的外面是什麼。宇宙是存在於一個怎樣的空間里?

  我,一個喜歡對着天空幻想的人。樂觀,開朗還有點神神叨叨。我的世界給了我不一樣的性格,但也許是我的性格早就了我獨一無二的精神世界,誰說的定呢。

我和我的世界 標籤:我和我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爸爸作文 我和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