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困難中學會堅強800字作文

在困難中學會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個世界,只有兩種性格,如果你是開朗的人,就會認為這個世界是個快樂的世界,反之,你會認為世界和你一樣殘暴,冷酷。人和世界是一體的,當你擁有了這些想法,就定下了你的性情。

  在旁人眼中,我是一個活潑、自信、堅強、無關緊要、和男生似的的女孩,但,幾乎沒人知道在這之前的我,還有我心中的我....... 

  這要追溯到幼兒園時期,那時的我是班裡最小的,所以,經常被別的小朋友欺負,我時常一個人躲起來哭,我心裡好像被人深深的刺了一刀,沒有人會幫我,因為,我太文靜,我太脆弱,我幾乎沒有人緣。我幾乎天天不說話,也不會和其他的小朋友交談,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在玩滑梯、在沙子上對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城堡,沒有人打擾,干自己想乾的事,這時候,我才會真正開心地笑。我一直忍到了幼兒園畢業,在這裡,我沒有任何留戀。 

  到了小學三年級,我終於熬出頭了,只要有人敢欺負我,我會不留情面還回來,我身邊的朋友漸漸多了,從一個內心卑微的害羞女孩成長成了一個自信充滿男生性格的小??,我把自己改變了,徹底的改變了,我不再懼怕任何事、任何人,因為我知道,我一定能把這些事解決,我再也沒有哭過...... 

  5、6年級時,比賽漸漸多了,還記得我第一次的上台演出應該是在5歲,在T台上,我當時正在學模特,那個學校舉辦了一個晚會,我穿着白色的公主裙站在最中間走了一趟,當時的我站在台上,底下黑黑的面對那麼多人我一點也不懼怕,心裡還挺有成就感,因為要上學,我再也沒有學模特。5年級我參加希望之星英語大賽順利晉級複賽,但因為我沒有看英語問題,我因沒有回答上來問題,而被淘汰,看到自己不理想的成績,我的眼眶裡好像有什麼東西模糊了視線,我低着頭,我知道自己失敗了,但是朋友的鼓勵讓我重拾信心,我忍着冰冷的淚,臉上又有了自信,活潑的笑,在哪裡跌倒就在那裡爬起,這是我一直激勵自己的至理名言,我經歷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但我卻沒有流過一滴淚,因為我知道,磨難是老天賜予我們最珍貴的禮物,如果人沒有經歷磨難是不可能變得堅強。

  磨難帶給我們的失敗|是老天對你的眷顧|不要抱怨|經歷過這一切|凡事都會變得簡單|堅強的心是我們的後盾|抬起頭吧|不要流淚.......

在困難中學會堅強 標籤:在風雨中學會堅強作文 在困難面前作文 學會堅強作文 我學會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