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的力量500字作文

愛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五月十二日,是一個令我們炎黃子孫難以忘懷的日子。在這一天四川的汶川縣發生了一場大地震,這次大地震比唐山大地震的損失還要慘重,死傷人數達上萬名,這次地震的級數高達8.0級。 

  在汶川大地震中,在一片片廢墟下面的人們有的用喝尿、吃紙的方式頑強的倖存下來,有的人憑着自己堅強的意志活了下來還有的人靠着愛的力量活了過來…… 

  某地區的一家公司,公司有着幾座五層樓房。在五月十二日十四時二十八分大地震突襲了這座城市,將這家公司的樓房瞬間移為平地,這家公司只有幾個人逃出了這個惡魔的手掌之外。在這片廢墟中,有一名二十多歲的姑娘被埋在了幾塊水泥板的中間,只有頭露在外面。頓時。姑娘覺得眼前一片漆黑,可她想到自己馬上就要與自己的男友結婚了,感覺自己現在死了怪可惜的,於是她馬上調整自己的心態,用愛的力量支撐住自己,她頑強的堅持了兩天。終於兩天後她的男友找到了她。她的男友找到了她。她的男友為了救這位女孩,剋制住自己激動的心情,對這位女孩講了一些關於他們結婚的事,在結婚的時候穿的婚紗,舉行怎樣的婚禮。倆人越聊越有勁。渴了她的男友就給她水喝。就這樣他們兩個不分白天黑夜的談話,終於等到了救援人員的到來,女孩成功獲救。 

  在這次大地震中,有許許多多的人用愛的力量激勵着自己活下來,愛的力量真的太偉大了,就着一個小小的字眼就可以救活許多人!

愛的力量 標籤:愛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作文 母愛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