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母愛的力量500字作文

母愛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九月二十九日下午一點鐘左右,一群可愛的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走向馬路的另一邊探望祖父。他們正在過馬路,馬路上的車輛都停了下來,為他們讓路。 

  正當他們走到另一邊馬路的下水道旁時,不知道是哪位司機沉不住氣,按了幾下喇叭。寂靜中因為增添了這幾聲,三隻小鴨子嚇了一跳,失足掉下了下水道里。那幾隻小鴨子在下水道里驚慌失措,害怕地叫着。鴨媽媽見了,焦急地拍打着翅膀,心裡想:善良的人類啊!我的孩子掉進了下水道里,情況十分緊急。請你們救救他們吧!可是人們一點兒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就更別說救小鴨子了。車輛也繼續行走。鴨媽媽真是心急如焚啊!正在這時,鴨媽媽看見了他們的救星——一位巡警。她對岸上的孩子們說:“你們在這兒,不要亂跑。媽媽咬住巡警的褲腿時,你們就圍着下水道叫,引起巡警的注意,懂嗎?”小鴨子都點了點頭。說罷,鴨媽媽飛快地來到巡警旁,只見她一邊用嘴巴扯他的褲腿,一邊大力地拍打着翅膀。巡警被鴨媽媽的動作弄得一頭霧水,但他看到一群小鴨子圍着下水道叫,就猜到了一點。 

  他立刻跑到事發現場,奮不顧身地跳下去,撈起正要被水沖走的三隻小鴨子。小鴨子被救。他們排成一列,向巡警點了點頭表示感謝。然後,他們又繼續前進了。巡警看着他們,好像明白了什麼……

母愛的力量 標籤:母愛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