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的力量700字作文

愛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母親的愛如水一般深遠,父親的愛如山一般厚重,父母的愛伴隨着我成長。 

  記得小時候,我晚上的一大趣事就是踢被子。常常是半夜凍得驚醒過來,發現身上沒被子。那時,爸爸媽媽為了照顧我便形成了一個習慣。就是爸爸晚上十點鐘睡覺。睡覺前給熟睡的我蓋被子,然後再睡覺。現在爸爸每天很晚才能入眠。早上七點鐘才起得來。可媽媽呢,更厲害!她晚上8,9點就睡了,可天剛剛發白就醒了。看着父母頭上那不斷增加的縷縷白髮,我似乎也慢慢感受到了父母給予的濃濃的愛。

  但讓我感受最深的是“滾雞蛋”。那天晚上,看完了電視劇,我有點興奮過頭,在床上亂翻,結果是一頭撞上了牆。要知道,牆可不是棉花,撞上去肯定是兩眼金星直冒。不一會兒,我就發現了牆給我留下了一個紀念品—— 額頭上的一個大包。頓時淚水再也忍不住了,像斷了線的珠子,嘩嘩地從我的眼睛里流了下來。爸爸媽媽聽到了“報警電話”立刻趕了過來。爸爸滿臉焦急地打量着我,用顫抖的手摸着我頭上的包,心疼地問:“疼嗎,怎麼弄的?”媽媽則在一旁不停地走動着,不時地拿起一些藥品,一邊用急切的目光望着嚎啕大哭的我,一邊絕望地說:“這也不是,那也不是,以前的靈丹妙藥跑哪兒去了,竟跟我反着來。”爸爸說:“你別慌,先把女兒抱着,我去煮個雞蛋來。”不一會兒,爸爸就拿來了一個剛煮熟的雞蛋過來,在我頭上滾,雞蛋剛煮熟,爸爸被燙得一下子換左手,一下換右手。還別說。包還真消了。看着停止哭鬧的我,爸爸媽媽長舒了一口氣。現在想起來,我小時候可真淘氣,女兒長大了,爸爸媽媽以後你們可以歇歇了!

  父母愛我,我愛父母。愛是一股強大的力量,它讓我懂得了更多的人生道理。孝在於質實,不在於飾貌。在家裡,我為早出晚歸的父母遞上一杯熱茶;在炎熱的夏天我為父母端上一碗清涼的西瓜。雖然這些都微不足道。但是卻表達了我的情感,體現出了愛的力量。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愛的力量 標籤:愛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作文 母愛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