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陽光的味道800字作文

陽光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陽光,那便是母親的深愛。那種陽光一直跟隨着我們,陪伴我們成長。母愛的陽光永遠都蕩漾在我們身上…… 

  周五在學校,心情灰濛濛的。晨跑時由於一個難同學不遵守紀律,我們班的全部同學都被罰跑了2000米。天拉!整整繞着操場跑了10圈!跑下來之後我感覺整個身體都不屬於我了。之後的一天我都沒有好過來。回到家我一頭扎到被子里。被子潮潮的,可是我禁不住累,昏昏沉沉地就睡去了…… 

  第二天早上,我去衛生間回來之後,發現媽媽抱着我的被褥出去了。“媽媽去做什麼了呢?”我疑惑的跟在後面。只見媽媽拿着我的被褥,吃力的把它門平鋪在高高的衣竿上,並且把它們移動到正對着太陽的地方,然後媽媽甜甜的笑了。哦!原來媽媽是在給我曬被子呀! 

  下午我從同學家學習回來,在門外正好看見媽媽,我站在那裡慢慢的、深深的看着媽媽,她正在蓄棉花。陽光照在她身上,不知怎的,我感覺我的身上也暖暖的。 

  突然我發現陽光從我的被子上移開,我正要去弄被子,只見媽媽從房間里跑出來,把被子移動到正對陽光的地方,並且把被子翻了個面。然後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鑽進被窩。哦,好溫暖的感覺哦!聞一聞,上面還有媽媽身上的那種很陽光的味道呢! 

  母愛,如果你是一座樓,我是你的一塊磚、一片瓦、一顆石頭,用我的渺小的身體,築起你的巍峨;如果你是一面旗幟,我便是屬於你的一根絲線,用我的青春為你綉出一顆閃閃的星星;如果你是一座花園,我便是屬於你的一朵小花、一株小草、一片綠葉,我甘願默默耗盡心血,吐出縷縷芬芬。 

  PS:這篇文是我用心寫的,這是一篇課堂作文。語文老師先深深的引領我進入境界,趁熱打鐵寫出來的,運用了細節描寫,並深深讚美了母愛。這篇文不是我所有文章中最好的,但是它有它的獨特之處。它注入了我的全部情感,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感情。它與我其他的文章有所不同,這篇文章是加入了一些新語文老師的要求寫出來的,被作為了優秀文。在新語文老師的新要求下,加了一些與之不同的優美語句。

陽光的味道 標籤:陽光的味道作文 陽光的顏色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