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品味陽光的味道800字作文

品味陽光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夜色中

  我有三次受難:流浪、愛情、生存

  我有三種幸福:詩歌、王位、太陽

  ——海子《夜色》

  陽光下,檯燈前,手捧一杯熱騰騰的牛奶,翻開書讀一讀,是一種消遣,也是一種享受、一種生活。

  書是生活的一種味道,是陽光的味道。

  飄堅強的味道

  《飄》對我們來說,也許是禁書,畢竟裡面的愛情事件幾乎佔了全部,是一本愛情名着小說,可還是對《飄》有種說不出的喜歡。

  《飄》,如果你只停留在表面,你見到的不過是斯佳麗的愛情故事,沒有什麼,只會覺的多少有些空蕩。細細品讀,斯佳麗堅強的性格躍然紙上,如此強烈,不禁對她有了一種好感。斯佳麗正是有了堅強不服輸的性格,讓她挺過了一切艱難困苦,有了一片自己的天地。但瑞德經歷了太多磨難,已不在太信任她,還是走了。可是我相信,斯佳麗一定會再次得到他—明天又會是嶄新的一天!

  在前進的道路上,有着斯佳麗的堅強,必將成為勝利的一員,因為有着那獨特的味道……

  揚眉有趣的味道

  《揚眉》大家大概並不陌生,這是雪漫姐姐的一篇小說。記得,當我讀完這篇文章時,我快笑得趴下了!我不知道,雪漫姐姐怎有如此好的頭腦,寫出如此有趣的文章來,而且與現實生活如此相符,太不可思議了!寫了三個如此,早對雪漫姐姐產生PF(佩服)之情了。

  《揚眉》里,一切都是讓人措不及料,在幫章悠恨杜海時,到最後卻一驚,隨即是大笑。

  如此有趣的文章,讓我讀到了陽光的味道……

  花糖紙說不出的味道

  這依舊是雪漫姐姐的一篇小說。可以說,我對雪漫姐姐的文章很痴迷,喜愛她的文筆,她寫的一切都像發生過一樣,是實實在在的東西。

  讀過《花糖紙》,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雪漫姐姐筆下的人物永遠都是那麼鮮明,性格突出。但我無法說出《花糖紙》所包含的味道,酸?甜?苦?辣?I don’t know。雪漫姐姐是用她特有的文字氣息感動讀者、吸引讀者吧!不管怎樣,我被雪漫姐姐吸引住了。

  無論風雨,無論天陰,只要有一本好書,我便有了陽光的味道……



品味陽光的味道 標籤:陽光的味道作文 陽光的顏色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