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陽光的味道1100字作文

陽光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總是在想,很久很久以後的今天,關於你們的點點滴滴,是不是能依然清晰,是不是能依然記住你們的音容面貌。接着,腦海里便會出現這樣的畫面:和你們手牽着手,笑着奔跑過無邊的曠野,然後仰躺在草地上,看湛藍的天,感受陽光照在身上的質感。

  不知道這是腦海里積壓了很久的記憶,還是虛構的場景,但給我的感覺很真實。至少,你們的笑容是真實的,很純很純的那種,有種說不出來的滋味,總讓我聯想到陽光,那種溫暖而又貼心的感覺,總是可以讓我的心情變得舒暢。

  說實話,我是很喜歡陽光的。喜歡一個人,靜靜的靠在樹榦上,在樹葉的罅隙看藍藍的天,伸出手,接住斑斑駁駁的陽光,合上雙手,希望能把溫暖的陽光留在手心裡,然後一次次的張張合合。或是在公園裡盪着鞦韆,讓風吹過自己的面頰,眯着眼睛,偷偷的觀望着陽光。

  對你們的感覺,也像陽光一樣。總是會有一種割捨不下的感情,當夜晚坐在燈前,仔細地思索時,會有一種心痛的感覺,淚水就會不爭氣的留下來。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們會別離,而且永遠不能再相見的話,我想我是不會哭的,我會微笑,就像你們總是對着我微笑那樣,然後把糟糕的心情,統統埋藏在心底,把我快樂的一面,永遠印在你們的記憶中。

  我不喜歡把自己的悲傷暴露在別人的面前,我總是會隱藏。我相信,只要不去想的事,自然會忘記。丟在角落裡的回憶,會被塵封,然後被遺落。於是,我肆無忌憚的和你們打打鬧鬧,然後毫無掩飾的笑着,期望着可以把煩惱統統忘掉。

  總是會認真的想,我在你們的眼裡到底是怎樣的呢?就是這樣想啊想啊,卻得不到答案。也許,就像是一個沒有長大的小孩子吧。傻傻的,可以笑到彎了腰,也會乖乖的牽着你們的衣袖,一聲不吭。我喜歡這種被呵護着的感覺,雖然沒有你們,我也會自己照顧自己,但內心的空缺,卻是無法填補的。

  我相信,我是不會忘記你們的,永遠永遠不會。當我再次回憶起你們的時候,那種溫暖的感覺,還是會有的。那片天空下我們共同的陽光,我會永遠保存在心中。只要想到你們,我就會開心,就會笑的。你們就是這樣,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左右我的心情左右我的笑。

  有的事,總是會淡忘的,但它播下的美好種子,卻永遠留在記憶中。就像翻看泛黃的老照片時,腦中總會有些色彩,微妙地鮮明而清晰了起來。

  有些人,必定會分離的,但心中為他們留下的空間,卻永遠不曾遺落。

  有時候,會覺得,回憶是更多彩的。因為已經過去的事,很容易被幻化,變得更完美,而我們便在回憶中邂逅虛構的完美。

  有些情愫,無法用語言去詮釋。因為太多的喜怒哀樂,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陽光照透心靈的深處,在雜亂的思緒上划著圓圈跳着舞,引起心靈的波觸,好像愉快的漣漪漾起深深淺淺的藍。青春的悸動,是不必闡明的,因為,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陽光的味道 標籤:陽光的味道作文 陽光的顏色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