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讀《走一步,再走一步》有感700字作文

讀《走一步,再走一步》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我讀了《走一步,再走一步》這篇文章。這篇文章講的是:在費城的七月一個悶熱的日子裡,“我”和五個小夥伴因為玩彈子遊戲玩厭了,想找一個新花樣來玩。於是我們選擇了爬懸崖,“我”不敢去。等“我”爬上半山腰時,他們都順着小路回去了。而“我”又不敢上又不敢下。到了天黑,爸爸把“我”找到,教“我”怎麼下懸崖。最後“我”獲得了巨大的成就感。

  讀了這篇文章,讓我感受很深。只要經歷了風風雨雨的人才會成功。社會上許多人經歷了磨難,才作出了成功的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沒有經歷失敗,就成功了。我從電視上看見一位廚師自己去發明不同口味的米粉。在他經歷很多次的失敗后,終於發明出了牛肉粉,豬肉粉,蔬菜粉,還有各種各樣的粉。他的粉一做出,全國各地的人們都來品嘗。他的肉粉里還能吃到肉絲。他的這項發明得到了很多榮譽稱號。

  還有一位果農,他有很大的果園,他為了讓果園成為有機果園,花了很多時間。果園裡種了各種各樣的果樹。有一次,他的工作人員告訴他:“果園裡長了一種小的蟲子。”他就說:“不管他,這麼小的蟲子沒有什麼。”就是他這句話差點讓他的果園沒了。他一個月從外地回來以後,看見葉子落光了,有的果樹死了,他很自責。為了清除掉這種蟲子。他費盡了心思,花了很多時間研製殺蟲劑。他研製的殺蟲劑有力的清除了蟲子。他的殺蟲劑人都可以喝。只要有果實成熟,他就會舉辦採摘節。在採摘節里遊客只需花上十幾元錢,就能在果園裡大飽口福了。到了晚上他還要舉辦篝火晚會。他的這些方法,讓他成為了百萬富翁。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管面對什麼樣的困難,只要把大困難化解成小困難,一個一個地認真去解決,學會走一步,再走一步,終將戰勝困難,贏得最後的成功。

  四川省儀隴縣儀隴中學初一:羅皓



讀《走一步,再走一步》有感 標籤: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 再走一步作文 退一步,海闊天空作文 一步一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