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人,那情,那腳步600字作文

那人,那情,那腳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知了還在不知疲倦的叫個不停,一陣陣涼爽的晚風吹拂着我的臉龐,吹去了夏日的燥熱,可卻吹不去我眼皮上的沉重。

  夜深了,該睡了,可作業卻成了我不得不除去的羈絆。

  為了不讓亮光打擾到爸爸媽媽的休息,我把房門悄悄地關上,獨自挑燈夜戰,完成那似乎永遠也完成不了的作業。其實並不是作業太多,而是我白天沒有寫,一直在玩,把作業拋到了九霄雲外,於是,才出現了此刻的情形。

  “吱嘎”門輕輕的開了,輕緩的腳步聲,那是專屬母愛的聲音,總是那麼溫柔。

  “喝點水吧,提提神再接着寫。”隨着那麼陣輕緩的腳步,一杯微涼的水就放在我的書桌上,很顯然,那應該是一杯被冰鎮過的水。水杯傳來一絲絲清涼,讓我頓時精神了許多,不知為何,竟有一股暖流傳遍全身。

  有了媽媽的陪伴,我很快寫完了作業,躺在床上,卻沒有絲毫的倦意,不知是因為那杯水,還是因為那水中所包含的母愛。

  正當我努力進入夢鄉時,又聽見了一陣輕緩的腳步,那麼的熟悉,那腳步聲的主代表替我關好了窗,隔絕了窗外的些許雜聲與漸涼的夜風,也許是怕我被夜風吹感冒了吧;又為我打開了門,也許是怕我因窗被關而太熱吧。把這一切都做完,腳步聲才漸漸消失,依舊是那個熟悉的頻率,也許是怕吵到我睡覺吧。

  窗外的知了一定還在不知疲倦的叫着,涼爽的有些過分的夜風一定還在一如既往的吹着,可我卻因為有了那人、那情以及那腳步的守護,睡得無比香甜。

  初二:唐宇飛



那人,那情,那腳步 標籤:那人作文 那人那事作文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作文 天災無情,人有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