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新同學600字作文

我的新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告別了小學歡快的生活,步入了一個嶄新的初中校園,每一個面孔都是那麼陌生,但張張都充滿了和善的微笑。還記得開學正式上課的第一天,我和他都在教室內各自學習,一個友誼之橋的工程也就從那時開始了。 

  燦爛的陽光照耀在他的臉上,“反射”出一股正義的光輝,變更讓我有了一種接近的感覺。我鼓起勇氣湊上前,“你在幹什麼呢?我們交個朋友怎麼樣?”“可以呀!”······那時兩個人的心雖然還有一些陌生,不是那麼熟悉,卻以拉近了距離。友誼之橋已經在初步規劃中了。 

  午休的時候,天氣由晴天轉為了蒙蒙的小雨,我約定他一起等班級內預定的蘭花。朦朧的細雨中,我們共同撐着一把傘,靜靜地等着,那一刻我們共同撐起的不只是一把傘,更是一片友誼的天。賣花的人來了,我們各自提着一盆走在操場上,一次又一次。十二盆花被我們整整齊齊地放在了教室、走廊中。一顆顆的汗珠從臉頰上劃了下來,這時一張面巾紙遞到了我的面前,抬頭看了看又是那張熟悉的臉。我拿起手中的紙,擦去了頭上的汗,對他微微地笑了笑,他也抱之以我美麗的微笑。那一刻,友誼之橋的工程已經快要竣工了。 

  體育課上,他為我的勝利而歡喜,我為他的進步而打勁兒;課上,我們共同認真思考,課後,我們一起學習探究;教室里,我們互幫互助,操場上,我們嬉戲玩耍。都在使友誼橋樑的工期不斷縮短,直到那一次,他再一次給了我一個關愛的眼神,使已經歷經春、夏、秋、冬的友誼之橋完工。 

  升入初中我結交的朋友不止一個,然而他卻給我留下了最深的印象。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之橋會更加美麗純潔,牢不可破。更堅信,我們的友誼會更加美好。

我的新同學 標籤:我的新同學作文 我的新同桌作文 新同學作文 新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