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媽媽9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伴隨着我茁壯成長、給予我快樂的的人是誰;能為我勞累奔波、任勞任怨的人是誰;不顧自己生命危險、捨生忘死、 孝敬父母的又是誰? 

 打開我那多姿多彩的記憶寶庫,發現有一件能讓你會揮淚如雨的一件事。那是一天黃昏,火紅火紅的朝霞把天空映的格外耀眼。我那時還小,要到鐵牛廣場時格外興奮,拚命地跑着,哪還注意到後面有一輛出租車。這時,出租車正向我奔馳而來,眼看我就要受傷,媽媽沖了過來喊着:“寶寶,寶寶!並急急忙忙用手攔住了出租車,此時,我望着媽媽細小的雙臂,內心充滿了無限的感激,我感覺媽媽這時的力量連巨人也趕不上,這種力量,是對我無限的愛和無限的憧憬。我撲了過去,抓住媽媽,趴在媽媽的懷抱里哭了起來,此時,我看到的是一張喜極而泣的臉,是一張淚眼模糊的臉,是一張充滿興奮的臉。那情景,是我一輩子都難以忘記的。  

 還有一件事,讓我記憶深刻。那一天,天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沒有帶傘,看着別的孩子的家長把孩子接到后一起回家的樣子,我想:媽媽來了嗎?正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媽媽神奇般的降臨在我眼前,可她只有一把傘,為了我,媽媽沒有打傘,嬌小的身軀在雨中格外顯眼。回家后,媽媽咳嗽不停,一直發高燒,我大哭起來:“媽,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我錯了,我錯了……”媽媽撫摸着我的額頭,輕輕說道:“孩子,你沒錯,你是清白的,是媽媽自己的錯呀!”媽媽說完就睡了。可我卻思緒萬千:媽媽為我遮風擋雨,任勞任怨,我平時還不聽她話,難道媽媽就這樣離去了嗎,她要輕生嗎?我生怕媽媽出什麼事,越想越害怕,不由得哭了起來,我這時才明白,媽媽在我身邊是我的福,擁有母愛的人多麼快樂,我應該孝順她才是。 

 媽媽非常孝敬父母。有一次,奶奶生病了,輕微腦血栓住進了醫院。這可把媽媽急壞了,她每天在醫院護理奶奶,給她洗臉、幫助她練習走路,忙裡忙外的。奶奶出院以後回到家,媽媽又承擔起家務,洗衣服、做飯、拖地……每到年節的時候媽媽都不會忘記給爺爺奶奶買些禮物。我要以媽媽為榜樣,也做個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輝?母愛,就這樣默默的透露着,永不會暴露。媽媽用雙手把我哺育成人,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我將接過媽媽的手,獲取更好的成績、建設更好的生活去回報她。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