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媽媽是一個漂亮的人,她有一雙像黑珍珠一樣水靈靈的大眼睛,紅艷艷的嘴唇,烏棕色的秀髮,白嫩的皮膚,配上高挑的身材和時尚的服裝。在人多的地方,總顯的格外出眾。

  媽媽不僅長得漂亮,待人也很友好,特別是她的廚藝特別好。有一次,好朋友來我家。還沒進門就聞到了一股香噴噴的味道,於是問我:“你家怎麼有這麼香的味兒?莫非有神廚在你家。”

  我嘿嘿一笑,故作神秘湊到她的耳邊說:“告訴你哦,我媽媽在家燒好吃的食物呢,來品嘗吧。”說完,我便拉她進來。只見,媽媽端出一盤十分誘人的菜說:“這是我新燒的食物,快來嘗一嘗吧!”

  我夾了一塊,嗯,不錯。好朋友也大叫道說:“太好吃了,真棒啊!”

  這就是我的媽咪,永遠那麼漂亮、溫柔。

  五年級:六月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