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賽爾號——格林的故事(3)600字作文

賽爾號——格林的故事(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來幫你!”布布花大姐跳了出來,怒視着鋼牙鯊,使用了飛葉風暴,一下子就把鋼牙鯊打得奄奄一息了。 

  我升級了。學會了終極絕招——天搖地動,心中卻不是那麼歡喜。回到基地,我心中還是念念不忘今天的鋼牙鯊,太厲害了,可畢竟是水克地面的嘛!可是我覺得,最近的對戰,我越來越力不從心了,怎麼回事?我琢磨着鋼牙鯊,才突然發覺,其實我的內心還是喜歡在外面旅行哪! 

  於是我悄悄拿起了隨身帶的筆,拿出紙,寫下: 

  親愛的主人: 

  謝謝你對我最近的關照,不過,我還是要走了,請不要想我哦。 

  大耳朵旅行家格林 

  寫完信,我心中十分酸痛,深情地望了望主人的基地和其他精靈,在心中說道:“再見,朋友們!”我拿起了包袱,躡手躡腳地走出了基地。外面,是滿天的星斗,閃爍着…… 

  第二天,我正在雷剋星上哼着小曲,突然,我身後發出了一聲怒吼,我全身的毛都豎了起來。轉頭一看,竟是一個怪物,本旅行家竟沒見過,看樣子是個龍系的精靈。沒辦法,我只好和他開戰了。它使用了龍神連擊破,一下扣了我三分之一的血,可惡,天搖地動,可只扣了他五分之一的血,天哪,好厲害!我處於了一種害怕狀態,不能攻擊,也沒有力氣逃跑,只有力氣閉上眼睛,回想以前和主人一起的幸福生活,那時我既有人保護,又有人關照。可是現在,我就想在刀下的肥羊,令人宰割,唉! 

  只聽怪物又一次攻擊,我已經奄奄一息。難道這就是本旅行家的葬身之地嗎,難道我真的要死去,每人來救我了嗎?

賽爾號——格林的故事(3)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