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滅的燈火。600字作文

不滅的燈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滅的燈火。 

-------------------- 

-------------------- 

--------------------------------------------- 

--------------------------------------------- 

  我。一直都孤獨。但是一直擁有着自己的燈火。 

  去年秋天,在東京的鐵塔上,一個人遠遠地望着燈火。突然間所有的煩惱都沒有了。但是心裡一直空空的,想裝點什麼。但是竟然不知道自己要得到的是什麼。 

  我喜歡海風。從小就喜歡,蔚藍的大海,海水藍得好像哥哥喜歡喝的雞尾酒。吹着海風,就會很有氣氛。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 

  為什麼我喜歡海風?喜歡大海?喜歡孤獨?小時候就已經愛上這裡了。真的不捨得離開,所以就會流出不舍的淚水。我想不到大海也會哭,我流淚的時候,彩虹也送來悄悄話。 

  要想我明白自己不要,為什麼還要努力堅持。我一直相信夢想會成為現實,但是夢境就是夢境,現實只是虛妄。不讓自己生活在空想社會,我也不是屬於那個世紀的人。 

  嘗試夢幻的天堂,望着遠遠的燈火,我還是我。沉溺在東京鐵塔的日子是一個美崙美奐的意境。 

  我還是喜歡這裡的一切。讓自己靜靜地望着燈火,那是一種享受。純天然的我?還會明白什麼是希望。希望就是大海的聲音。我曾經是天外的使者。 

  沒有比飛翔更自在的事。我想飛,那是我的夢。我想念燈火,那是我的希望。 

  因為擁有,才會不懂珍惜。因為擁有,才會不懂理解。因為擁有,才會不懂守護。 

  因為美麗,才孤單。因為孤獨,才閃亮。因為閃亮,才擁有。因為你是我的燈火,你是東京的鐵塔,古老恆久不變鐵塔。站在那裡,我會望到遠方的燈火。 

  ——2010年7月琳。----落筆。

不滅的燈火。 標籤:永不熄滅的蠟燭作文 燈火作文 燈火闌珊處作文 萬家燈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