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期中打算500字作文

期中打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轉眼間,我們已經在二中有一段時間日子,要期中考試了,全校都進入了緊張的氣氛當中去了。 

  在這段日子裡,我和同學們、老師們快樂的學習、思考。學會用正確的心態對待每一次考試。 

  現在我的學習還不是很穩定,但是我相信:一份耕耘,就自有一份收穫!我會努力的! 

  根據我的缺點,整理了一下學習的四要方法: 

  第一要:學習生活時間合理安排。早晨是人們記性最好的時候,所以要讀英語、背單詞;白天正午安排做數學題,這時的解題效率相比之下高一些;其他的時間要看語文了,可以多讀一些課外書,遇到好文章和好的語段就可以摘抄下來積累,這樣寫起作文來就比以前輕鬆多了。 

  第二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克服以前的一些不良習慣,平時準備“誤集錦本”,把錯誤的題目抄在上面,複習的時候有可能會幫助到我們。 

  第三要:帶着興趣、問題、目的聽課。根據課程表的安排,有針對性地預習弱項課程,預習時弄清下一節課的內容,其中哪些是清楚地,哪些是模糊的,由此確定聽課的重點。課後進行總結、歸納出所進只是得框架,然後做相關練習和輔導。 

  第四要:課後及時鞏固。學過的知識、所做的筆記,課後還要經常看、讀,保持對知識的掌握性。 

  在以後,我會努力地照以上條件去做地更好!爭取把期中考試考好!

期中打算 標籤:打算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我的打算作文 我的新打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