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老師,我想告訴你6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告訴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眼間便過去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升入了初中。彷彿天更藍了,也更廣了。我不在困居與小學,而是初中生了。小學的“小”字總有些刺耳,似乎小學里的都是寫長不大的小娃娃,但是我現在,可以自豪的說我是一名中學生了。 

  升入中學,有樂也有痛,我樂我長大了,懂得的知識越來越多了,但是苦痛也纏繞在我的內心,因為我和我的同學分別了,六年建立起來的感情,怎麼忍受的住這樣的分開。夜裡望着月亮,皎潔的月光瀉了進來,伴隨着,一陣風吹了進來,把身體吹得很涼很涼,也把我的心吹得很涼很涼,我蓋上被子禦寒,但是心裡的涼卻是怎麼能抵擋?我想起了我和同學在小學里玩耍嬉戲,想起了我們在一起時的歡聲笑語,這時我發現我的枕頭已經濕了。記得是我五年級的時候,我的同桌是我小學中最好的朋友,可是因為一次調位,我和他分開了,頓時我的淚水落了下來,雖然只是調位,可我卻覺得好像是生離死別,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失聲痛哭。這件事我永遠難忘,因為他刻骨銘心。而如今我們已經不在同一個班級了,我好恨我自己,我恨我為什麼沒有能力和他又在一起。現在由於中午學校開門比較晚,這就是我和小學同學見面的唯一機會,每次看見他,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而一直到學校開門,我們分別時,雖然表面上微笑,但心裡卻是一種撕心裂骨的疼痛。 

  我並不否認我的內心很脆弱,我有時也很恨學校,為什麼學校沒能把我和原來的同學調到一個班裡?但後來我漸漸發現這樣做也是有好處的,這樣讓我認識了更多的同學朋友,從而使我的性格比以前開朗了許多。 

  這千言萬語總歸一句話,我不會忘記我的同學們,更不會忘記我的六年級七班!

老師,我想告訴你 標籤:我想告訴你作文 好想告訴你作文 多想告訴你作文 想告訴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