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陽光路上900字作文

在陽光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陽光大道,那麼燦爛,閃耀着光,永遠不變,佇立街頭,不曾後悔,因為在此,心中就會春暖花開。

  ——楔子

  曾經嚮往,美麗的遙遠世界,那是遠方,一個夢想的國度。曾經仰望天空,靜觀春暖花開,看天空中鎏雲,被精雕細琢,勾畫出一幅愛的藍圖。曾經享受,午後暖暖的陽光,耀,一世界的光華。

  一條幽徑,直通雲霄,那路上雲層環繞,青煙裊裊,類似天堂,那是陽光之路。費盡心思,登上這陽光之路,就此起程,一路上撒滿陽光,耀眼的,心中暖暖的。

  曾經會期待一場傾灑完美的雨,洗刷心靈的污垢;曾經會渴望有人推開心靈的木窗,春暖花開;曾經憧憬有人在身邊陪伴,不會孤單;曾經希望心中的陰霾,揮之而去,再不回來。然而此刻,登上陽光大道,那些奢望已成現實,思緒一直飄飛,找不到落腳點,那是興奮,是激動,是被陽光照耀后的美麗!

  一路上,花兒在悄悄綻放,那些不知名的野花,還有嬌小的木槿,淡雅的紫薇,一路盛開,一路歌唱。閉上眼睛,卻不是一片漆黑,清風徐來,水波不興,卻把人給醉了,眼前的昏黃色,眼睛刺得微微發疼。

  還記得,樹蔭下斑斑駁駁的亮點不停地閃耀,那是樹葉留給陽光的棲息地,留給他們的縫隙。獨自一個人孤獨的坐在樹下,誰都不在,身邊只有你,一直陪伴我的大樹,依然是那麼茂盛,年輪一圈一圈,不知有多少人曾經像我一樣,一直對大樹心存感激。一個身影漸漸走來,邀我一起去玩,我搖搖頭,我好怕遭到你們的嘲笑,但是終究被你拉了起來。就在那時,心中充滿陽光,七彩之陽,燦爛之陽,美麗之陽,一齊推開心靈的窗戶,等待着風兒吹進來。

  在陽光路上,感謝一直有你們陪伴。一起攜手走向未來,一起攜手走向成功,一起攜手走向陽光之谷。曾經是一叢無人問津的小草,孤獨而又寂寞,卻一直幻想着能得到所有目光的焦點。然而,謝謝你們,我最愛的博友,感謝你們,讓我重新找回自信,感謝你們,讓我找到了一方樂土——校訊通,那是人生的絢麗舞台,我渴望在此跳出曼妙的舞步!

  吹一口氣,蒲公英就隨着風散落,飄飛。思緒也跟着飄飛,飄啊飄,一直飄到天際,不知去蹤。身邊,依舊是陽光燦爛,因為我,漫步在陽光路上,心情無比開朗。

  走在陽光路上,感受陽光,那麼溫暖……

  初一:8856506



在陽光路上 標籤:陽光路上作文 在陽光下作文 在陽光下成長作文 我在陽光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