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擁有超能力900字作文

我擁有超能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切奇幻皆源於那個金秋十月。

  “鈴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衝出教室。我則是慢悠悠地走向寬廣無垠的操場。“醜丫頭,大家快看!那醜丫頭來了!”富二代嘲諷着向我招手,我不屑地轉過頭去。“哎呀!醜丫頭見到白馬——王子咯!”一陣狂笑“排山倒海”。“要你管!”我臉紅耳赤地跑開了。

  終於,放學了。我朝着家的方向快馬奔騰——“我回來了。”沒等回應,我便跑回房間……陽光穿過窗戶,射向朦朧的我,:“又一天了…又要回去面對那個討厭的富二代。”我無奈地嘆息着。洗漱完畢,我與蝸牛齊步步入校園。一進入課室,看到的第一張面孔,居然是不可一世的富二代!“臭東西,恨不得你一張口就被口水噎到!”我情不自禁地想。“丑……咳咳……”天才的傑作,他真的噎到了!“活該。”我暢通無阻地回到座位,“不可一世的傢伙,你敢坐下,你就慘了!真恨不得摔死你!”“哎呀!”聞聲看去,只見富二代四腳朝天。所有同學,無不笑得茶點滾在地上。

  “天啊!難道我是預言家?不會吧?我真有這種超能力?”一種邪念油然而生——“富二代在上課時會尿褲子。”“鈴鈴鈴”上課鈴響了。班主任像吃了火藥似的,一進教室就破口大罵。忽然,“啊!”的一聲打破了恐怖的氣氛——富二代尿褲子了!同學們都笑得見牙不見眼。富二代臉紅耳赤,眼角閃爍着淚光,往廁所飛奔而去。此時的我早已因為過度興奮而產生副作用——肚子痛。

  “砰!”一陣疼痛使我睜開了眼睛,“怎麼會?”——我從床上摔下來了——“我是笑傻了?我不是在學校嗎?”眼前的景象澆滅了我心中的火焰……

  從窗外射進來一縷陽光,把漆黑的房間映得明亮,透過窗戶望去,依然是晴天,潔白的雲高高地掛在藍天上——“是夢嗎?有夢總比沒夢好吧!只要努力,美夢可成真!”我豁然開朗。

  洗漱完畢,我哼着歌,蹦蹦跳跳地向學校走去。仰望藍天,我心花怒放:“藍天哥哥,告訴你一個秘密哦——我擁有超能力!”

  香港九龍城區巴黎聖母院初三:丫頭的承諾



我擁有超能力 標籤:超能力作文 我擁有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