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擁有,我快樂600字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我瓜瓜墜地時,我擁有親人的關愛;當我蹣跚學步時,我擁有父母的關愛;當我牙牙學語時,我擁有至親的期盼;當我上學讀書時,我擁有師友的幫助;當我獨自上路時,我的身後站滿了一群真正愛我、欣賞我、幫助我、鼓勵我的人。我擁有,所以,我快樂。 

  來到森林,傾聽樹葉與樹葉之間的摩擦聲;輕聞大自然獨有的芬芳;欣賞那鮮艷美麗的花、青翠蔥綠的草、高大挺拔的樹、清澈委婉的小溪、活潑靈動的精靈……玩累了,舒舒服服地躺在柔軟的草地上,望着天空中偶爾路過的白雲;渴了,涉入小溪,捧一清泉,順喉而下,燥熱頓時消除。我擁有,所以,我快樂。 

  一個閑適的午後,輕抿一口紅茶,將全身在躺椅上舒展開來,拿起覆於膝上的書。一頁一頁翻過,一個一個或凄涼或抒情或激昂的小詩躍然紙上,彷彿做了一個個令人無比回味的美夢。我擁有,所以,我快樂。 

  燈紅酒綠的街市,嘈雜刺耳的音樂,詩人的神經一次又一次受到衝擊。都市中的男男女女此時此都在某個地方盡情地揮汗“灑雨”,彷彿這樣就能擺脫因工作、學業而產生的壓力、苦悶、抑鬱。雖然他們可能曾經風光一時,擁有許多平常人所不能擁有的物質或精神上的財富。但是,他們並不快樂,因為他們並不知足常樂,只是一味的索取,一味的追求,到頭來只有無盡的空虛、後悔。 

  我們來到這個世上,父母給了我們生命,讓我們能傾聽,能輕聞,能欣賞,能品嘗,這是一筆多麼巨大的財富啊!在這之後,我們有擁有了關愛、幫助、鼓勵、分享、知識、友情等等。在這世界的某個角落,這些被某些人所摒棄的東西,在那裡,就只能是奢望。 

  我慶幸,我來到這個世上;我慶幸,我擁有了一切;我慶幸,我知足。 

  我擁有,所以,我快樂。

我擁有,我快樂 標籤: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