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再續前緣3600字作文

再續前緣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娘告訴我們說: 

  “你們三個是女媧娘娘身邊最寵的神仙,女媧娘娘有一塊寶玉不慎落入凡間,為了考驗你們,這次這個任務就由你們三個來完成,知道嗎?” 

  “可是娘,我們該到哪裡去找那塊寶玉呢?”姐姐問了一句。“這,我就不知道了,娘娘並沒有告訴我們寶玉究竟在哪裡,她只是說你們三個必須經過考驗,才知道寶玉在哪裡。”“可是,娘,那我們要怎麼去找呢?”我問。“這就要靠你們自己了。”藍楓的爹回答道。 

  “爹,你放心吧,我們一定會完成任務的。伯母,您的兩個女兒就交給我來照顧吧,我會好好照顧她們的。”藍楓說道。“藍楓啊,有你這句話,伯母就放心了。月兒,靈兒,你們要好好保重啊。”說著說著,娘的眼眶濕潤了。 

  “娘,我會照顧好妹妹的。”姐姐連忙說。我也說:“娘,你放心,我們不會有事的。”聽了我們的話,娘的情緒才有了好轉。 

  於是,我們三人就分開去整理行李去了。 

  “準備好了嗎?”我回頭一看,原來是藍楓。“嗯,準備好了。”我回答道。 

  “靈兒,你知道嗎?當我第一眼見到你的時候,我就感覺你我曾經認識過。” 

  “藍楓,其實我第一眼見到你的時候,就覺得你十分眼熟,可是一時我又回想不起來。” 

  “靈兒,也許這次的這個任務可以讓我們更加了解對方,並且可以讓我們想到過去,是嗎?” 

  “是的,藍楓。” 

  我們兩個便一同去了大廳與姐姐會和。 

  “姐姐,我們來啦!” 

  “嗯,靈兒,藍楓咱們走吧?” 

  “好!”我們異口同聲。 

  於是,我們三人便開始了新的冒險……

再續前緣3 標籤:再續前緣作文 續前緣作文 奇緣3作文 蝶谷奇緣3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