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再續前緣1800字作文

再續前緣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因為我把我之前寫的一遍給刪除了,所以就重新謄寫了一遍,請原諒!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自從那一天,我和我初次見面,我就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可是我並不敢確定你我相識,只能等緣分讓你我再見。 

  我叫紫靈生在一個幸福溫馨的家庭了,在家裡除了我,還有我爹我娘,還有一個姐姐——紫月。 

  “二小姐,老爺找你。”丫鬟冰兒道。冰兒是我的貼身丫鬟,我和她就如親姐妹般,我姐姐也有自己的貼身丫鬟——水靈。 

  “好的冰兒,我知道了。”我連忙去爹的的書房。推開房門,我就覺得有死氣沉沉感覺。 

  本來爹是一個十分親切和藹的人,可是自從上次我們出行回來,爹就變得沉默寡言,我和姐姐去問娘親,娘親也不肯告訴我們,這讓我們很奇怪。 

  “靈兒,你來啦。”爹的聲音是那麼的小,我能知道爹的身子是多麼的虛弱。“是的爹,我來了,爹有什麼事找我嗎?”我把心中的一切疑惑都壓了下去。“靈兒啊,我知道你和你姐都有疑惑,為什麼自從上次出行回來,我就變成這樣了,是嗎?”我頓時驚訝了,真不知道爹是怎麼知道的,我和姐姐還要娘親跟我們保密的啊,我感覺很奇怪:“爹,我們……”“靈兒,你也很奇怪我怎麼知道的是嗎?你什麼也別說了,我來告訴你一切。”於是爹就告訴了我一切。 

  其實爹是一個隱居的高人,他會“讀心術”,然而一直把這個事情不讓任何人知道。可是有一天爹的那個朋友無意中聽到了爹說的話,知道了爹會“讀心術”后,曾經找過爹,要爹告訴他怎樣練“讀心術”,可是連爹自己都不知道這是怎樣練成的,爹的朋友就以為爹是故意不告訴他的,於是就在我們出行回來的那天他又去找爹了的,爹沒有告訴他,於是他就用他修鍊的法術將爹變成了這樣子。 

  “爹,原來您有這樣的一段故事啊,那姐姐知道嗎?”“你姐今天不在家裡,我也就沒有告訴她,不過你也別告訴你姐,不要讓她擔心了。你知道你姐的脾氣的吧,如果你告訴了她,她一定會去找那個人報仇的,可是就以你們現在的能力還不行。”我想了想,“爹,不管怎樣說,我是一定會和姐姐找那個人報仇的!”說完我也就沒有去理會爹會說什麼轉身就走,可是我一出去,就看到了一個身影。 

  ……

再續前緣1 標籤:再續前緣作文 續前緣作文 前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