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再續前緣2800字作文

再續前緣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介紹一下,紫靈,紫月是文武雙全的,什麼都會的。這篇小說帶有點神話。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我出門后,就去追那個身影,追上去一看,原來是一個與我年齡差不多的男孩。 

  “你是誰?怎麼會在我家裡?”我問道。“我……我……”他吞吞吐吐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可是我對他有一種莫名的感覺,感覺我們好像早就認識了。“喂!你一個大姑娘,盯着一個大男人看,羞不羞啊?”他對着我喊。我回過神來:“什麼?你說我盯着你看?你也太自戀了吧!”說著我就上前準備打他。 

  就在這時,娘親過來了,看到我要打他就連忙過來:“靈兒,你又欺負人了是不是?”“娘,誰叫他要到我家來的,還說我盯着他看?”“靈兒,他是娘親請來的客人的兒子,你怎麼能這麼沒有禮貌呢?藍楓,對不起啊。”“阿姨,沒事的。” 

  “原來是客人啊,對不起。”“沒關係的。你叫‘靈兒’?”“靈兒是我的小名,我叫紫靈,我還有個姐姐叫紫月的。”“哦,我叫藍楓。”“嗯。”說完我們就走向大廳。 

  “姐,你回來啦!”我看到姐姐回來了,十分的高興。“是啊,這位是?”姐姐指着藍楓問我。“哦,這位是娘請的客人的兒子——藍楓。藍楓,這位就是我的姐姐,紫月了。”“你好,我叫藍楓。”“你好。” 

  “今天,我們把你們幾個叫着是要又任務交給你們的。”娘親說。“娘,什麼任務?‘你們’指的是……”“月兒,你們就是你,靈兒還有藍楓。你們的任務是去找你爹的那個朋友。”“可是娘,找爹的朋友幹什麼啊?”姐姐繼續問。“哦,對了姐姐等一下我還有事跟你說呢,現在你就別問了,聽娘說下去好嗎?”我連忙對姐姐說。姐姐就沒有說什麼了。 

  娘繼續講:“他現在已經是危害人間的惡魔了,我和藍楓的爹娘希望你們能夠完成這項任務。”“是!”我們異口同聲。散會了,我就去問娘:“娘,你怎麼認識藍楓的爹娘的啊?還有,為什麼要我們去找爹的那個朋友?我有許多問題想問您呢!”“好吧,現在在你也長大了,我也可以告訴你了。” 

  於是娘也把她當初發生的事告訴了我。 

  ……

再續前緣2 標籤:再續前緣作文 續前緣作文 奇緣2作文 蝶谷奇緣2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