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年來臨,我們也不再是小孩了500字作文

新年來臨,我們也不再是小孩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 此文獻給同齡的可可。】2011的年一過,我們就長大了,這一年,是我們的本命年,也是風風火火的12周歲,同時,也要升入初中,學習也就更加緊張了。 

 記得暑假的時候,我天天見到着不要過年,天天想着離緊張的2011年還很遠。可是到了寒假,心又飄到了美麗的年夜。 

 我們還可曾記得兒時的嬉戲,每天憨憨地大叫,遇到小事也會出一身冷汗。不開心時嚎啕大哭,高興時又無法抑制自己的感情,憤怒時不像現在拘束,而是大叫發泄。沒有任何人管得住我們這些小孩子,父母也不為我們感到失敗,而是陪我們咯咯笑着。 

 五六歲的時候,我和表姐喝了好多紅酒,跳到床上發酒瘋,說來說去,玩來玩去。最後終於睡著了。我們逗得大人們哈哈大笑,每當說起這件事情,每人臉上都喜咪咪的。 

 長大以後,大人們都是那麼嚴肅,每天,我看着奶奶對錶弟的那寵愛,我心裡既嫉妒又懷念。從前是那麼美好,那麼幸福。在家裡,再大喊大叫只會讓人以為是瘋子,總是流淚會讓人覺得娘娘腔,哈哈大笑鄰居會很煩。為什麼小孩子就可以受寵,大孩子就不可以呢,同樣都是孩子,同樣都是祖國今天的花朵,明天的棟樑啊。 

 新年來臨,新的開始,我們也不再是小孩子了。可可,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跨上新的階梯。

新年來臨,我們也不再是小孩了 標籤: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 不再是小孩作文 新年來了作文 新年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