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謝您的愛500字作文

感謝您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外婆:

  您好。

  春夏秋冬,不知已過了多少個日夜,您依然在我身邊,默默的支持我。您的臉頰上不知有了多少條皺紋,不知忍受了多少次寒風的吹襲,也不知煎熬了多少次夏日的折磨,但您依然在我身邊。

  感謝您的愛,感謝您這十三年來對我的愛。感謝您的愛,感謝您讓我得到您的愛。您的愛比父愛還要偉大,比母愛還要濃烈。

  從小到大,我都是在您的愛下長大,從來都不知道父母的愛是什麼滋味,只有您讓我明白了這世間的愛。

  您的愛是閃耀着生命之光的靈芝草,您的愛是芬芳撲鼻的丁香花。這十三年來,您不知為我付出了多少。有無數個春天的晚上,您總會在我熟睡時,為我蓋上被子。有無數個夏天的夜晚,您總會在我寫字時,為我用那您蒼老的雙手驅趕那可惡的蚊子。有無數個秋天的夜晚,您總是會為我把明日去學校的書本裝好。有無數個冬天的早晨,您會早早起床,為我做熱乎乎、香甜可口的飯菜。從這些小事中,我感覺到了您的愛。感謝您的愛,使我這樣快樂的成長。

  一個孤獨的老人會為自己的外孫女做比父母更要無私的事,我真的要感謝您。

  愛,像詩一樣讓人回味無窮;像畫一樣讓人賞心悅目;像舞一樣讓人輕舞飛揚。

  感謝您的愛。

  此致,

  敬禮

  長春外國語學校初一:叢旺



感謝您的愛 標籤:感謝您作文 媽媽,感謝您作文 感謝您,媽媽作文 謝謝您給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