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父母的愛8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愛,各有不同:有兩人愛戀;父母對兒女的愛……

  每種愛是不同的!父母與父母的愛也是截然不同的。有些父母是在行動上體現出來的,如,兒女就算想要天上的月亮都想要滿足他們的條件,足以體現出父母對兒女的愛!但你們可否想過這種愛屬於什麼愛?;則還有一些父母的愛是發自內心的愛,而不在外表體現,使用教育方式對兒女進行教育!那麼這又是屬於什麼愛呢?

  顯然,前者屬於溺愛;而後者屬於教育性的愛,是真實的愛!

  當然,我是屬於後者!

  烈日當空,父親在炎熱的天氣下幹活,卻掙不了幾塊錢;而又在寒冷的天氣下還是天天出門幹活!

  回家後父親則是獃獃的,不想與人講太多的話,然而有些人並不了解父親,還在背後說三道四:說父親是一個老古董;還說父親是個沒有料的人,好欺負!而這些話父親並沒有放在心裡,父親還常對我說:“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吧!”在即將睡覺時,父親脫衣服上床了,然而我發現,父親的背好黑好黑,當我看到的時候,我用百米衝刺的速度沖了出去,躲在一個小角落“嗚嗚”的哭了起來!心想:“父親為了我,為了這個家卻不怕勞累的工作着,我將來一定要報答父母!”這種念頭時時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然而,母親為了爭錢,由於整個人太勞累身體一直很虛弱!

  父母為我而費盡心思的工作!這使我很感動!

  有時卻還不理解父母,還嫌他們嘮叨!

  有時心情不太好,媽媽來關心我幾句覺得“煩”,總是要頂撞幾句,但頂撞過後又總是心裡很不好受,有一種說不出來的不好受。也會想:“我怎麼會這樣跟母親說話呢?”

  但我始終是愛我的父母的!

  其實天底下的父母沒有一個不愛自己孩子的,只是愛的方式不同!由於這愛的方式不同,也會影響孩子將來走的道路!

  父母的話其實是真心的對我們,為我們着想!但有時還會不理解父母……

  德清縣雷甸中學7年級 仲意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