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這個世界上,誰沒有感受過父母的愛?誰沒體會過父母是關懷?我也擁有時刻惦記着我的爸爸和媽媽。我的爸爸用“嚴父”來形容最恰當不過了。他對我的學習,生活要求很嚴。他給我制定作息時間表,督促我認真完成家庭作業的同時還經常讓我閱讀一些課外書,讓我了解課本之外的科學知識。現在,每當考試和後面對全班第一名的好名次時,我漸漸懂得了爸爸做這些都是為我好。我的媽媽是典型的“慈母”。她對我的吃穿十分關心,對我無微不至地關懷。為了讓我吃好,她絞盡腦汁地做一些好吃的,給我解饞。每周周末她顧不得休息,就開始洗我換下的臟衣服,第二天早上又把乾淨的衣服放在我的床頭。特別是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又是倒水,又是遞葯,三根半夜還要起來看看我的背子是否蓋好。有一件事情一直讓我記在心頭。那次打掃完教室里的衛生准被回家,看見外面突然下起了雨,我背起書包就向外跑。剛到學校門口,在人群中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爸爸,我高興的喊他。爸爸看到了我,微笑着把傘移到我的頭頂。這時,我看到豆大的雨點打到爸爸生身上,然而,那把傘依然在我的上方停留。其實,每個父母都是對孩子傾注了愛,父母的愛就愛看空氣,看不見摸不着,可我卻能夠時時刻刻感受到它的存在。

  初一:蔡能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