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父母的愛35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三年級四班 趙永康  指導教師:盧月紅 

  父母的愛,像一股溫暖的泉水,在我身上緩緩地流淌,溫暖着我,伴我成長。 

  父母的愛是溫和的。記得有一次,我生了一場病,不得不到濱州住院。爸爸媽媽忙上忙下,天天照看我。媽媽每天給我按時抹葯,聯繫護士;爸爸每天出去給我買喜歡吃飯菜,一個來回就是七八里路。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心裡感到暖烘烘地。 

  父母的愛也是嚴厲的。有一次,我在玩電腦,玩得太投入了,這忘了規定的時間。媽媽就讓我關上電腦。我很不高興,就和媽媽吵起來了。我被媽媽狠狠批了一頓,又被揪到了陽台上罰站。經過這件事,我知道了要遵守規矩,更知道要尊重長輩,不能和長輩頂嘴。 

  父母的既是溫和的,又是嚴厲的,但不論如何,父母都是為了我健康的成長,並要我做一個懂事明理的人。感謝爸爸媽媽,我一定會努力做好的。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