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寶石遺失案700字作文

寶石遺失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天,莎娜正坐在搖椅上聽音樂,蘇菲推們而進。 

  “怎麼,連門都不關嗎?不怕強盜進來嗎,或是小偷?” 

  “隨便,反正又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 

  “你說,怎樣偷銀行卻不被通緝?” 

  “如果你想去偷的話,你最好去上帝那講清楚,再下凡來偷吧。” 

  “那,錢拿來做什麼?” 

  “買酒咯!” 

  “呵呵……” 

  這時,電話響了…… 

  “喂,這裡是‘莎娜私人探案所’,需要幫忙嗎?” 

  “寶石……皇家金珠寶店的寶石被偷了!” 

  莎娜和蘇菲馬上趕到了皇家金珠寶店。這是全市最大的珠寶店。這家店有五樓,老闆叫做泰聲。一樓到四樓主要是出售項鏈之類的東西。泰聲帶莎娜們來到五樓,這裡全是珍貴的寶石。這時,她們繞了幾個彎,來個一個密室。莎娜悄悄對蘇菲說:“看來不是外人所為啊”進了密室,又七拐八繞來到一間屋子。屋子裡,豎著一個餓玻璃櫃,裡面有一個盒子,被打開過,盒子的周圍有很多飾品。“你能告訴我寶石的情況嗎?” 

  “好的,”泰聲神情沮喪的說“我們‘皇家金珠寶店’是和皇家按4:6的股份來合作的。一個星期以前,皇室拿來一顆寶石,這是純水晶的。它很奇特。把它放在黑暗的地方,它會認為很安全,會把裡面的小寶石‘吐’出來,一直這樣,所以又稱為‘活寶石’,這中寶石早在100萬年前就消失了。誰只要有了一顆,就會終生榮華富貴。可是,它就在今天,被偷了。” 

  莎娜聽完后,走到玻璃櫃前,它完好無損,鎖也沒有被撬開的痕迹。看來,這個人要麼就是“神偷”,要麼就是有鑰匙。這時,莎娜那敏銳的眼光掃了一下周圍。發現有一個夥計神情慌慌張張,手和腳在不停地抖動,十分可疑。這時,蘇菲來到這個夥計面前,說,“你能看着我的眼睛嗎?”這個夥計看了一眼,馬上又低下頭去,四肢抖動得更加的厲害。豆大的汗珠不停的從臉上滑落下來…… 

  這個夥計究竟是不是偷神奇的寶石的人呢?請看下集,《寶石遺失案2》 

  ……

寶石遺失案 標籤:紅寶石作文 寶石作文 寶石花作文 藍色寶石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