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寶石公主(二)1500字作文

寶石公主(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接上集: 

  話說櫻月和櫻露被那個怪女孩騙走五顆寶石后,膽戰心驚地回到了宮殿。 

  女王見她們回來了,就問:“櫻月,櫻露,你們說要給朋友參觀寶石,現在參觀完了,寶石可以還回來了嗎?”“這個……”櫻月吞吞吐吐地說。“什麼這個那個的,拿出來吧。”女王有點不耐煩了。“母親……”坦率的櫻露把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訴了女王。 

  “什麼,你們居然讓別人拿走了寶石!”女王勃然大怒,一邊拍着椅子一邊問:“騙走你們寶石的女孩有什麼特徵嗎?”櫻月和櫻露說:“有,那個女孩很奇怪,可以變臉,一下子很可愛,一下子有很難看,連聲音都變了,好象不是同一個人似的。”女王聽完她們的訴說,擔心地說:“難道是……?不過不可能呀!”貼心的櫻月問女王:“母親,難道是誰?”“是愛麗姿?不過不可能呀!她不是被雷娜女神封印了嗎?”女王有點不相信櫻月她們說的話,又問:“你們是不是騙我?”櫻月和櫻露急忙說:“母親,我們對海神波塞冬發誓,我們沒說謊。”“既然你們都這麼說了,我就相信你們一次吧。”女王說,因為她相信,女兒絕對不會對波塞冬發假誓。 

  宮殿里沉默了一會兒,隨後女王說:“櫻月,櫻露,既然這樣,來,這是剩下的兩顆寶石,拿去。”只見兩顆閃耀着七彩光芒的寶石慢慢地落到櫻月和櫻露的手裡,隨後女王說:“你們帶着這兩顆有着強大潛力的變身寶石去陸地上吧。”“啊?”櫻月和櫻露糊塗了,女王看着她們迷惑的樣子,解釋說:“由於那個愛麗姿怕她再度被封印,於是會去陸地上找有特殊能力的人,(陸地上一共有七個這樣的人)找到后並吸取他們的特殊能力,所以你們要用這兩顆寶石保護他們,然後還要勸他們成為你們的同伴;你們做的不光有這些,你們還要找到聚齊雨欣他們(其他海洋的公主王子),聚齊他們之後,再回來,我會告訴你們愛麗姿的居住地,再一起去奪回寶石,並再次封印她,知道了嗎?”櫻月聽了之後說:“知道了,母親,可是說了這麼久,您還沒說愛麗姿是誰呢?”女王說:“怎麼把這個給忘了,愛麗姿是我們的臣民,可是她想統治可珞國,學習了我們國家禁止學習的力量,就被雷娜女神給封印了,不知道為什麼逃出來了,如果被她奪走了這兩顆寶石,那就糟了。對了,瞧我這記性,蕾鈴,出來吧。”“蕾鈴來了啊?”櫻露興奮地說。“櫻露,櫻月,好久不見嘍!”一個美妙的聲音從後面傳了出來,啊!是蕾鈴。三個好朋友擁抱番后,櫻月支支唔唔地說:“蕾鈴,那個,你願意……”“我剛才聽的一清二楚,我願意。”蕾鈴還沒等櫻月說完就先說了。之後女王說:“真是巧了,我剛剛接到線報,雨欣他們都在陸地上玩,而且都在韻霓居住的貴族鎮——花雪鎮哦!你門三個到陸地上后,先找個學校讀書,住在韻霓家哦,還有,擁有特殊能力的人都在那鎮上,這就方便了你們的任務嘍。”“阿姨,請問韻霓是誰?”蕾鈴問。“這個我來回答,”櫻露說,“韻霓是我們可珞國在陸地上的特殊使者,蕾鈴的國家也有吧?”蕾鈴點點頭。女王又說:“來,櫻月,櫻露,這是你們利用變身寶石變身後的技能書,好好練練吧。蕾鈴也有吧!”“恩,我的變身寶石和技能書,母親早就交給我了。”蕾鈴說。“那你們就去吧,對了,記住,除了你們肯定有特殊能力的人,除此之外,你們不可以讓任何人知道你們的身份哦!”女王提醒道。“知道了,我們先走了。”櫻月一行人朝女王揮會手,向花雪鎮游去…… 

  人物簡介 

  櫻月,她是一個警惕性非常高的女孩,沒有被她徹底了解的人是不可能和她做朋友,她也是個非常貼心的女孩。擅長畫畫,可珞國的大公主 櫻露,她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女孩,任何人初次與她見面,她都會把他當作朋友,非常率直,擅長料理,可珞國的二公主。 

  蕾鈴,她是個聲音像鈴聲動聽的女孩,會選誠實的人交朋友,是個乖巧的女孩,擅長唱歌,南大平洋玉珞國的公主。 

  (未完待續)……請看的各位說點評論,謝謝! 

  提示:下集會出現帥哥哦!

寶石公主(二) 標籤:紅寶石作文 寶石作文 寶石花作文 藍色寶石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