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書包迷失案900字作文

書包迷失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每個人的童年都有着許多美好的,快樂的趣事。聽了我的童年趣事,小心別笑破了肚皮喲。

       記得八歲時,有一天放學后我和同學們一起玩遊戲,當我們玩得正帶勁時,我無意中瞟了一眼手錶。哇! 已經三點十分了!今天爸爸媽媽不是叫我坐三點十二分的公交車回家嗎?趕不上公交車,我可就完蛋了。我立刻收起遊戲像一匹脫韁的野馬直奔車站。剛跑到車站,便看到公交車緩慢的駛過來並停泊在車站上。我鬆了一口氣,三步並作兩步地跳上了公車。

      半小時后,車終於停了,我跳下汽車和同學們揮手告別,準備回家。可當我剛一邁步時,突然感覺肩膀比往常輕了許多,我急忙想拿起書包看看有沒有丟東西。往左邊肩膀一摸,咦!怎麼摸不到?書包不會是在和我玩藏貓貓吧?往右邊再摸摸,哎!還是摸不到,書包不會是隱形了吧?可當我把手伸到後背時,空空的,什麼都沒有,原來書包丟了!怎麼辦?我心急如焚,絞盡腦汁想了半天才想出了點頭緒——爸爸媽媽在我生日時不是能像電影《哈里波特》那樣變出禮物和蛋糕嗎?那麼他們一定也能變出我的書包呀!,想到這裡,我如釋重負,蹦蹦跳跳跑回家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媽媽,然後天真地問他們可不可以把書包變回來。當爸爸媽媽聽說我丟了書包后,哭笑不得,埋怨我太幼稚,告訴我世上根本就不存在像電影《哈里波特》里敘述的那樣的魔法   我的臉頓時變得比紅蘋果還紅,委屈地低聲喃喃:“那就給公共汽車公司打個電話,問他們有沒有見到我的書包。”爸爸聽了后,嘆了一口氣說:“那也只能這樣了”。爸爸先後給公司打了好幾次電話,可是公司的回話都是我最不願聽到的那句——“對不起,沒有。”這下我急了,沒有書包我明天怎麼上課呀?我的心難受極了。

      第二天一早,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走進教室。同學們看到我臉色不好,立刻圍過來問我:“怎麼了?”我有氣無力地回答:“書 ……書包丟了。”同學們聽后感到很奇怪,指着我的書桌說:“你的書包不就在那嗎?”順着他們所指的方向望去。可不是嗎?我的書包確實老老實實地趴在我的書桌上。我直奔過去,像捧着寶貝似的捧着我可愛的書包,激動地嚷着:“書包你終於回來了!”

      啊,童年!金色的童年!它充滿了歡樂,充滿了幻想,令人留戀,令人神往……誰不願意再過一次金色的童年呢?

書包迷失案 標籤:迷失作文 迷失了自己作文 迷失方向作文 迷失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