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中的紅寶石500字作文

我心中的紅寶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兩個禮拜前,我賣了一本書,名叫《吶喊紅寶石》,正是這本書,讓我明白了人生的兩個大道理,如何去愛別人和要面對現實。 

  這是一本國際大獎小說,曾獲得過卡內基文學獎,作者是美國的莎朗·克里奇。 

  這本書主要講了一對令人頭痛的雙胞胎兄妹在一所破舊的孤兒院里進進出出,被欺負,被討厭,從而,他們失去了對大人的信賴與依靠,並且,他們總是夢想這有一天能夠搭乘那班貨運火車遠離這個令人討厭的柏斯屯小鎮,這個猶如監牢的地方,直到有一天諦樂和賽蕊的出現改變了雙胞胎兄妹的命運,讓憤世嫉俗的妹妹學會了如何去愛別人,也讓整天做白日夢的哥哥知道了要面對現實。 

  書中雙胞胎兄妹最後學會的東西,也使我明白了這人間的真情,我明白了:在這世上,並非所有人都是心胸狹窄,人心險惡的,在這世上,總是好人多,壞人少,當你遇到困難時,一定會有不少人來幫助你,支持你,給予你溫暖的懷抱,讓你得到心靈的慰籍。 

  正是這本書,讓我明白了人間的溫暖,讓我懂得了心靈的純潔。 

  在別人眼裡,紅寶石也許是一個十分貴重的東西,如果有人擁有它那肯定是把它放在第一位,而且一定也會時時刻刻把它放在心口,成為心裡最挂念的一件事。而我卻不同,在我心中,“紅寶石”應該是我日思夜想的故鄉,那個我可以盡情玩耍的地方,那個一到金秋就紅楓滿地的故鄉,這是我心中的“紅寶石”。

我心中的紅寶石 標籤:紅寶石作文 我心中的紅飄帶作文 我心中的紅十字作文 寶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