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刻,我流淚了500字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窗外鉛色的天空,彷彿時刻壓在我的頭頂,每當這時,那件事都會用上我的心頭。那時我還在小學,班裡新轉來一個同學,他剛來的時候,個子很矮,穿着一身綠色的校服,袖子上還有油漬,袖子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一副弱不經風的樣子。應為他學習不好,又不寫作業,就被安排在班級的角落裡。從此就成為我們欺負的對象。一天,我像往常一樣來到學校,走在走廊里就聽到一陣喧鬧,來到班裡,看見一大堆人,我很好奇,也混進人群中,看見一個接着一個的人壓在新同學的身上,他憋紅了臉,艱難的喘着氣。四肢不斷的掙扎着,一副痛苦不堪的樣子,我見他們玩得開心,也跟着他們壓在了他的身上。此時,他怎麼掙扎也沒用了。就這樣,一直到老師來,我們才慌忙的跑回座位,老師嘆了口氣,把我們叫進了辦公室,告訴了我們他的身世。原來,他的父親在他小時候就去世了,母親改了嫁,一支由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老師又說:“你們從小就有老師的關愛,爺爺奶奶的疼愛,父母的關心,但你們想過她嗎?他得到的愛是不完整的。我彷彿挨了一記耳光,想起我剛才所做的我不禁深深的自責,眼淚剎拿間流了出來。這件事雖然已過去很久,但每當我看到這鉛色的天空,我好像有置身在那時,深深的自責。現在,我的同學中還有弱小的,每當他們受委屈,傷害,我都會儘力去安慰幫助他們,因為我知道,他們想得到的愛,需要我們去給予。

  吉林松原前郭縣長山鎮中學八年五班初二:穆紅旭



那一刻,我流淚了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