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一刻,友情在燃燒350字作文

那一刻,友情在燃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記得在暑假的一天夜晚,下着蒙蒙小雨,我在小區下面和朋友們一起玩捉人,突然一不小心摔了下去,我不敢看那正出血的膝蓋,“糟了,媽媽一定會罵我的,下次就不能出去玩了”我忐忑不安地想。不知不覺,我的眼淚不聽話的流了下來,幸好是在下雨,分不清哪是淚,那是雨水,忽然雨停了,背後傳出溫柔的聲音說道“星晨,沒事吧,摔跤了嗎?”說著便把我扶起來,我抬頭看,才知道原來雨並沒有停,而是一把紅色的雨傘在我頭頂上發出滴滴嗒嗒地響聲,而姐姐背後卻濕了。她扶我走到門口,上樓時,我的膝蓋在痛,姐姐見我站在那裡,就把我抱起來,上完兩層樓梯時,姐姐的臉已漲得通紅。我輕聲在她耳邊說“謝謝你!”

  她把我抱到她的房間,轉身跑去拿藥箱。她把消毒水擦在那流血的膝蓋上,雖然很痛,然而這痛並不和普通的痛一樣,是甜蜜的,濃濃的,有說不出的味道。

  那一刻,友情在燃燒。

 五年級:邱星晨



那一刻,友情在燃燒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