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有一個天使夢1900字作文

我有一個天使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阿!”原來是個夢啊…… 

咦?這是哪裡?對了,我剛剛不是在圖書館里看書嗎?環視一下周圍,怎麼這麼多人盯着我?難道……不是吧!我就這樣在眾人的矚目下,睡得天昏地暗,居然還做了這個奇怪的夢!我想,當時的我鐵定是從頭紅到尾。在那霎那間,如果有人將它拍下作為補血口服液的廣告,那豈不是賺翻了!我猛地站了起來,低着頭準備開溜,突然“啪”的一下, 一本書從我的座位上掉了下來,煞一看!原來是那本《赤腳的天使》…… 

我,是來還書的! 

初次在圖書館里看到這本書,就有一種神秘的親切感,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這本破舊的書情有獨鍾。輕輕翻開枯黃的封面,我似乎完全被它吸引住了。並不能說它的語言多麼優美,但是一種無形的磁力把我和它緊緊地拴在了一起。Fin所做的一切事不得不讓我潸然淚下!我一直很驕傲,因為我比很多女孩還勇敢,可是事實說明,原來我並沒有Fin那樣勇敢,她原來有一雙精緻的鞋,可是為了拯救人類,她四處奔波着,她的鞋不見了,她只剩下那雙稚嫩的腳。 

她勇敢地走到奧林匹克山的頂峰,她成功地將本來要毀滅那些可惡人類的宙斯說服了,只因為他看到她那雙長滿了繭的雙腳,你要知道,那是時間踐踏她的足跡! 

看到結尾,我哭得不象話!我想:即使沒人相信這個神話,我也願意做人群中最愚蠢的一個,因為我想相信!走在回家的路上,還是對圖書館戀戀不捨,你知道的,其實我是對書感到戀戀不捨!可是,還是應該收回多情的心理,看!這條僻靜的林間小路真寧靜,似乎只有大自然的聲音。風吹動樹葉的“颯颯”響,流水順小溪的“嘩嘩”響,似乎還有小鳥嘰嘰喳喳的爭吵聲!這簡直就是大自然的交響曲! 

咦?不對阿!我不是在回家的路上嗎?怎麼會遇到樹林?天啊?我怎麼穿着這身……漂亮的白紗裙?最恐怖的是,我還長了一對翅膀!天使的翅膀……God!我變成天使了,可是我沒有鞋…… 

正當我在疑惑中,我居然發現有好多好多的書擺在樹架上,突然,我猛地被一個不知名物體吸了過去,然後,醒來后就看見自己躺在一片雜草旁!我站了起來,一轉身,身旁是一堆廢鐵,再看身後,是一間茅草屋,遠處漸漸響起了幾聲醉漢的瘋言瘋雨,走近一點,再近一點,來了,現在他就在我面前,你個窩囊的男人,喝得醉醺醺!對着我,嘴裡就是一些不乾不淨的話。但是有一句話我還是勉強能接受的。 

他說:你的翅膀真美! 

我問他是誰,他說他叫祥子,我這才想起來,我是看過《駱駝祥子》,但是現在的祥子是什麼情況?是不是小福子死了?沒再多說,只是滿滿的看着他哭,因為我知道,這時候的他是何等脆弱,我不想再和他說寫什麼大道理?因為他的命運已經被寫好了。可是我忘了我現在是一個天使,忘了我是可以改變他對大地的看法,所以,除了對他說:願上帝保護你之外,我什麼也沒說,即使他不曉得上帝是誰,即使他以為他和我的一切談話都只是他的夢。直到他醒來時,我匆忙飛回了那個樹架之後,我恨死我自己!翅膀給我還有什麼用? 

後來,我找到了英國作家迪安•斯坦雷集。他有好多感人的真實的故事。我又被毫不留情的吸進書里,這次我是到了垃圾堆里,天啊,我完全想象不出我會在這裡發生什麼事!背後,有一陣凄涼的哭聲,我的心一涼,向後看!哇!這房子有夠……嗯,新型!我看不出哪一處是完好的。輕輕透過破窗戶看,什麼嘛!這分明是《小珊迪》的cosplay版啊!本來,我應該大笑的,以前看漫畫社cos任何感人故事我都會笑,今天怎麼相反,我為什麼想哭? 

啊!我看到了…… 

可怕的死神,穿着他的黑色斗篷,悄悄地走到小珊迪面前。不行,我要救他!也不知道是什麼力量?我跑過去,一掌把正在吸食小珊迪靈魂的死神打退,出乎意料的是,死神哼了一身就溜了。我呆了!他……就這樣,放了我?一轉身,只見珊迪的弟弟利比和一個男人跪着:“高貴的天使,請救救我哥哥吧!”我恍然大悟,原來他們看得見我啊!所以死神在我的一掌下“露餡”了,才開遛。至於小珊迪,救了就救拉,救人要救到底,我順便也幫他把傷醫好,忙也只能幫到這了。我再次飛回去!哇!這次的感覺不一樣了,感覺自己很偉大。連摔屁股也不覺得疼! 

我正要繼續我的天使漫遊,哪知道天都黑了,而這時的森林還有人。那個女孩慢慢向我走來,為了看清楚來人是誰,我升高了,圍繞着我的光線更加亮了……那是我呀!我慢慢的走過來。再升高一點。阿!那裡是懸崖,我怎麼那麼呆阿,都到那兒了還不停!等等!這場景…… 

好像哪裡看過。 

糟了!要掉下去了!我趕忙飛過去,本來要拉那個我上來,哪知反倒被拉了下去。我要摔死了! 

“阿!”不是吧!這又是夢? 

“怎麼了?女兒?”身旁想起媽媽的問候。 

“媽,我怎麼了?” 

“你發燒拉!”媽媽有點生氣,“叫你小心點自己的身體,你偏偏趴在書桌上發了個燒!” 

看看我的書桌,靜靜的躺着那本《赤腳的天使》,明顯有被壓過的痕迹……

我有一個天使夢 標籤:下一個天亮作文 我的天使夢作文 天使夢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