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保護生命500字作文

保護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中午,我在回教室的路上聽到了貓叫。此時的我就如發現了新大路。

  我尋聲找去,這時樹叢彷彿有兩顆夜明珠。我撿起一顆石子,向夜明珠扔去,那夜明珠流露出不要傷害我的眼神。我好奇地向樹叢走去。那眼睛一閃,便看見一團黃毛擠了出來,我被嚇的踉蹌了幾步,回頭一看,那是一隻——懷孕的貓。我似乎明白了些什麼罵道:“你這隻臭貓嚇死我了。”說完便掄拳頭。

  那隻貓是由黃白相間的皮毛成的,腹部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醞釀著,而她的四肢非常健壯,翹起的尾巴對我充滿敵意。我想嚇唬嚇唬她,便一蹬腳發出“咚咚”的聲響,那野貓一怕,便風似的跑起來,我追了幾步就不追了,因為她它跑的太快了,我追不上它。看它遠去的背景我覺會有是發生。

  夜來的是多麼的快,風裡伴着凄涼的貓叫聲,我彷彿從夢中醒來疑惑地問:“貓叫?”回答我的仍是貓叫。我搖醒了旁邊的徐一博,他揉揉惺忪地睡眼問:“你在幹嗎呢?三更半夜的?啊,有貓叫?”我緩緩地點點頭。“可能分娩了吧,叫得這麼慘。”徐一博說完便躺下了。月光照在我臉上,這時我想起那隻被我追趕的懷孕的貓。

  第二天,我們班排隊去跑步路上忽然起了一喧嘩。我撥開人群,探頭一看。是那隻貓!頓時,我心裡感到很不是滋味。如果我當時沒去追它,那貓可能還可以在活幾分鐘,或許她的寶寶就能生出來了。唉,我太對不起你了。

  希望人類能保護地球上的每一個生命!



保護生命 標籤:保護生命作文 保護生態環境作文 保護生雞蛋作文 保護生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