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裡的小秘密400字作文

心裡的小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8歲的小孩子的秘密……也許是,媽媽,我今天偷吃了鄰居小明的棒棒糖!!! 

  9~15歲的弟弟妹妹的秘密……也許是,爸爸,我今天考試沒考好!!! 

  16~20歲的哥哥姐姐們的秘密……也許是,爸爸媽媽,我一定要好好讀書,長大后孝敬你們!!! 

  21~25歲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的秘密……也許是,我心裡的那個她(他),我好想你!!!

  26~30歲的大大哥哥大大姐姐們的秘密……也許是,親愛的,我愛你!!! 

  30~35歲的叔叔阿姨們的秘密……也許是,寶貝,我要把你培養成一個天才!!! 

  36~40歲的叔叔阿姨們的秘密……也許是,唉~~轉眼間就這麼老了,要好好保養保養了!!! 

  …… 

  ……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小秘密,有人把它放在別人能觸摸到的地方,而有些人則把它放在心靈的最深處,不允許有任何人去碰觸它,了解它!朋友,當你的死黨有自己的秘密時,千萬不要去悄悄打探,如果他(她)覺得是時候的時候自然會對你說的!!! 

  大家想知道我的秘密嗎?呵呵,就不告訴你,說出來的秘密還算是秘密嗎!!!

心裡的小秘密 標籤: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心裡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