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青青冒險記2600字作文

青青冒險記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上一集寫到青青看見了一個什麼人。現在轉入正題。請看—— 

  青青看到的是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可這位與其他的老奶奶有點不同,她看起來並不肥胖,身材也很好,只是臉稍微老了一點。 

  青青睜開眼睛,老奶奶走過來,慈祥地對青青說:“你醒了,剛才我買菜時,看見你一個人倒在地上,我就把你帶到我家來了,你不介意吧!”“我怎麼會介意呢?我還要謝謝您呢,老奶奶。”“不用謝,你留在這住吧,好嗎?反正這間房子只有我一人。”。青青說:“好。”“你是不是很餓啊?”青青看了看自己的肚子,輕輕地點點頭。老奶奶立刻拿來了一大碗飯和一些菜。 

  青青一邊吃一邊和老奶奶聊,把她後父的事也告訴了老奶奶。老奶奶並不覺得驚訝,好象早就知道似的。她反而還告訴青青一些關於後父的事情,當聽到後父是個魔王,想要殺她時,青青打了一個寒戰。她首先覺得害怕,後來想了想,覺得這位老奶奶並非簡單,好象是專門來提醒她要小心後父的人物。於是青青說:“那老奶奶,您為什麼知道這麼多事情呢?”老奶奶遲疑了一下,回答:“哦,我也是看見你的後父對你整天打打罵罵的,和我的親戚討論說的。”“哦!”青青回答。 

  “我想獨自出去走一會,行嗎?” 

  “好,要小心哦!” 

  青青出了門口,想啊想:如果老奶奶真的是和親戚,那麼她又為什麼要說我後父是魔王呢?說別的不好嗎?再說這個想法這麼出人意料,會有人相信嗎?就在青青想得出神時,一個黑袋蓋住了她,使她呼吸不過來暈了。 

  究竟是什麼人抓走了青青?那個老奶奶又是什麼身份?請繼續留意“青青冒險記3。”

青青冒險記2 標籤:動物冒險記作文 冒險記作文 公主冒險記作文 青青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