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ts-4之魔法學校的冒險d600字作文

ts-4之魔法學校的冒險d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D

  在路上,娜預感到信被調包了.打開一看,果然.“千萬別去!她會殺了你們的……”

  蘇:他也太小看我們了!居然用這種手段來騙我們,卑鄙!倫,快看看魔棒怎樣使用!

  倫:OK,太好了!功能好多啊!只要念咒語就可以了,但是太過分可不行,它就會自動消失.

  Ts-3:Very Good!

  蘇、希:用我們的絕招吧!‘隱形飛翔’!

  Ts-4:Let’go!

  她們到了車站,5.5站台在哪呢?望望左邊,是5站台,望望右邊,是6站台.中間只隔一壁之差.

  娜:讓我預測一下!……原來如此!你們猜猜!

  倫:是不是和電影中的哈利伯特一樣?在牆壁中?

  娜:NO.是的話,我還站在這幹嘛? 

  蘇:說的也對.那,是什麼?

  娜:我要看看希的意思!

  希:憑我的靈感嘛,有人幫我們?

  娜:Yes.說你笨!你還是不笨啊!

  倫:別說了!瞧!是不是她?

  娜:Yes.她叫海倫,也是二年級的學生,981班,化學課代表.是來幫我們的!Hi!海!我早就預感到會結識一個新同伴!原來是你啊!

  海:我也是!但是四個耶!你們好!我在格明達娜魔法學校讀了一年書……對了!快到5.5站台去,車快開了!快!往天上飛十秒再跨一步,降下來就到了!你們有沒有校長發的邀請書?沒有就進不去.

  Ts-4:當然有!Let’go!

ts-4之魔法學校的冒險d 標籤:魔法學校作文 我的冒險旅程作文 我的冒險作文 魔法學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