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冒險600字作文

我的冒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前幾天,我從一位朋友手裡買來一份藏寶圖是從朋友的太爺爺那裡傳下來的我看了以後決定去冒險。

  地圖上標明寶藏在一座森林裡但我不過去因為森林有毒蛇和熊還有狼、獅子……很多很多的猛獸所以我不敢去但是只要去以後就榮華富貴,所以我去了。

  首先我在網上找到森林的位置然後我買了一大堆的食物把裝在背包里,然後我趁媽媽不注意偷偷溜了出去但還是被媽媽叫住了“兒子,你去哪裡?”媽媽說,“額……”我說,“去哪!”媽媽怒氣衝天地說,“我去和朋友玩”我說,“那麼晚了不去”媽媽說“但是……”我說“但是什麼!”媽媽說“額……我去冒險”我說。“冒險?”媽媽說。“對!”我說。“這樣吧,我們全家一起討論吧”媽媽說。“好”我說我們全家開始討論去冒險媽媽說“要買一大堆的食物”大家說“對”爸爸說“還要戴很多很多的礦泉水”婆婆說“要帶上生活用品”然後我家去大採購,採購完了媽媽說“向寶藏出發!”

  我們開始冒險,我們先到一個小村落我們問當地人“這裡有寶藏嗎?”但是沒有人能回答我們的問題他們都搖頭說“不知道”我們在離村落500米土地上發現了一塊金子接着又連續發現了幾塊金子媽媽說“繼續挖”又有幾塊金子我們開心的不得了!媽媽說挖多點金子我們又挖了許許多多的金子然後就回家去。

  這次我們收穫很大,我們很開心。

  東山實驗小學四年級:楊靈均



我的冒險 標籤:我的冒險旅程作文 我的冒險作文 我的一次冒險經歷作文 我的一次冒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