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成功了900字作文

我成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你看見了嗎?樹上那隻鳥兒也是在跌了很多次以後才學會了飛翔 

  --—題記 

  不經歷風雨,如何能看見彩虹,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只有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成功,這是一個有人擁有,有人幻想的字眼,而在那一刻,我真真切切的感到了成功的喜悅。 

  三年級的我很害怕舉手發言,每每上課都不敢舉手,擔心自己講不好,因為這樣,所以老師上課總是叫我起來回答問題,而我也總是支支吾吾說不出來,終於有一天我被叫去了辦公室,老師對我說:“你要大膽發言,說錯了,老師也不會講你的。”我只是猶豫的點了點頭,以後的課上,我還是不敢舉手,漸漸的,我發現再這樣是不行的,不舉手發言,怎麼了解知識呢?於是每天回家,我又給自己增加了一項作業:讀課文給爸爸媽媽聽,一開始讀書時,我的聲音不是很大,讀地也不是很有感情,後來,在媽媽的提議下,我才把自己的聲音讀大了一點,有感情一點,就這樣日復一日,一天,媽媽對我說:“今天,你阿姨要來,你讀書給她聽,順便也幫幫你自己提高提高膽子。”我膽怯地點了點頭,這是我第一次對爸爸媽媽以外的人讀書啊,不久,阿姨來了,媽媽把書遞給了我,我感覺自己的心都要蹦出來了一樣,我緊張的拿起了書,嘴巴似乎被什麼東西堵住了一般,一點也發不出聲音來,我咬了咬牙,很生硬的讀了起來,聲音小的像蚊子哼一般,我瞟了瞟媽媽和阿姨,她們正在對我微笑,那彷彿是一雙溫暖的手把我從緊張的窘境中拉了出來,帶領我走向光明慢慢的我越讀越起勁,也不在害怕了,我情不自禁的帶感情的大聲朗讀了起來,因為,此刻我已明白,一個人在面對自己的恐懼時,一定要相信自己勇往直前,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當我放下手中的書時,媽媽與阿姨一下子為我鼓起了掌,“讀的真不錯。”阿姨說,一時間我的心中像吃了蜜一般甜,真的,那時我明白了,是成功的感覺! 

  之後我的膽子越來越大,在一次公開課上,老師問了一個問題,可是班裡沒有一個同學答出來,老師的目光焦急的在同學們中遊走,我自信的舉起了手,老師微微一笑,我流利的贏得了大家的掌聲。 

  後來,我的讀書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對啊,只有風雨過後才有彩虹,才有成功,寬闊的草坪上,我正對着天空在心中吶喊:我成功了!

我成功了 標籤: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我終於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