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我成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成功源於成功者的努力,汗水和機遇。在以前,我就成功了一件令我一項深刻的事情。而且,在那一次,我留下了信息的眼淚。 

 當五年級的我,擅長數學,對於數學,我是解不出來,誓不罷休。只等一次怔怔的考驗,來檢查我的實力。 

 終於,機會來了,一年一度的全市奧數大賽來臨了,我異常的激動,如困在沙漠里的商人,找到了水源一般。 

 比賽的前幾天里,老師和同學們都為我加油,鼓勵我,希望我能拿一張獎狀回來,面對大家的希望,我心中已經燃起了鬥志,立志,勢必要得到獎狀,不辜負大家對我的希望。

 在那幾天里,我臨陣磨槍,磨得不鋒利,也要磨得亮一些。白天認真聽講,找老師問問題,在家做拔高題,就這樣,幾天過去了,奧數大賽來臨了。 

 寄託着老師的囑咐,帶着同學們的希望,我走進了考場。 

 看着周圍的人,無一不是各校的精英,我心中宛如有塊大石頭,沉沉的壓着我,異常的緊張,擔心,就像鍋上的螞蟻,稍不謹慎,就會掉下鍋中。 

 我害怕我的不上獎狀,給班級抹黑。我慢慢的安靜下來了,心裡想着:一定要成功,成功的拿到獎狀帶到班級里! 

 開考了,手裡徐徐的冒着汗水,一道題都算了上百遍,額頭上晶瑩的露珠,一顆一顆地往下落。終於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將考卷交了上去。 

 在等待成績的幾天里,我一直都忐忑不安。 

 不過,結果讓我很滿意—二等獎!我總算沒辜負老師同學,父母和自己,我流淚了,我成功了!我多麼想大喊“我—成—功—了—!……”

我成功了 標籤: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我終於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