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我成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童年的美好時光里,我成功過許多次,我從而也總結出一句含義深刻的話:成功是你最大的財富,沒有成功的人是最貧窮的。在我成功的着本字典里,有一件成功的事給我印象很深,請聽我慢慢說來。

  

  今天,空氣格外清新,因為我的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就可以隨心所欲了,可這麼熱的天,玩的也不痛快,也不舒服呀!我琢磨着有沒有一個既涼爽、又有趣的遊戲呢?我靈機一動,咦?對了,我何不如來一個閉氣遊戲——學游泳的基本鍛煉方法,這樣不僅有趣、涼爽,而且還鍛煉了我的游泳基本本領,真是“一舉三得”。

  我端來一盆了水、備用毛巾,為了讓遊戲更刺激,我又拿來秒錶,給我個人創造一次“吉尼斯個人紀錄”。第一次開始了,我大吸一口氣,眼睛一閉,腦袋伸進水裡,天啦!不行啦!底氣用完了,一看秒錶,才10秒03。好,這是我第一次紀錄,我必須要超過這個時間。第二次又開始了,打破紀錄的心聲使我的氣和水“打”起仗來,這不用說,肯定我方輸了。不行!我還要再來,俗話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我下一次說不定勝利了呢!我保持着平靜的心態又一次開始,心裡默數着秒數,我數到11秒的時候,猛地抬起頭來,睜大眼睛一看,哇!竟然是10秒74,耶!我成功了,我打破了個人紀錄。

  

  對了,我還要總結一句話:成功=50%的耐心+50%的汗水。要是自己成功一小步,會使世界成功一大步。

我成功了 標籤: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我終於成功了作文